網頁

星期三, 7月 03, 2013

美國慶最佳城市波士頓排名第六

許多波士頓人都認為,74日慶祝美國國慶,當然是在美國發源地的波士頓慶祝最好。一家信用卡網站公司CardHub.com最近做的調查卻聲稱,人們認為排第一的是洛杉磯,其次是芝加哥、舊金山。
            CardHub.com表示,該公司以74日為主題,列出30個城市做「2013年慶祝獨立日的最佳及最差城市」調查,波士頓排名第六。
            該調查預期,人們在今年的美國國慶日期間,花錢會比以往更多,包括那些不打算做過夜旅行的人,都估計會在今年的國慶假日期間花300元,比該調查去年的數目190元,高了58%,反映了人們的感覺經濟狀況漸好。

            CardHub.com表示,影響排名的因素包括天氣、交通、各城市內三星酒店房價,市內適於徒步程度,以及酒吧、餐廳數目等。10個慶祝74日的最佳城市中,幾乎有一半在美國西部,氣溫及餐廳、酒吧和娛樂活動的選擇多寡,都是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