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09, 2013

摩頓市7/15為亞裔辦安全會議

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將於715(週一)68點,假耆英中心禮堂(7 Washington Street),針對亞裔舉辦關注公共安全會議。
      摩頓市長葛帝生最近發出一份中文意見調查,請居民說出他們最大的安全顧慮。摩頓市市長辦公室昨(8)日發出通告,指715日的特別會議,將就該一調查結果做討論,呼籲市內亞裔居民出席。
      摩頓市市長為加強與市民溝通,將在該一會議上宣佈推出採用RII移動傳譯設備,可讓市民使用180種語言與市府溝通。摩頓市警察局長莫利斯(Kevin Molis)也將在會上宣佈一種新的,名為Coplogic的向警察舉報辦法。
      該一特別會議,將由摩頓市市長葛帝生將和華夏文化協會聯合舉辦,該市警察局局長莫利斯(Kevin Molis)、消防局長柯隆蓋利(Jack Colangeli)、公共工程局局長諾克斯(Bob Knox)等人都將出席,與亞裔市民討論,對他們影響最大的社區公共安全問題,聽取亞裔市民意見。

      會場將有傳譯,查詢相關詳情,可洽市長辦公室于豔781-397-7000,或yyu@cityofmalden.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