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10, 2013

70名警察畢業55人進波市 Menino任內聘1466人

波士頓警察局昨(9)日在IBEW工會本地103分會的多徹斯特(Dorchester)會址,舉行畢業典禮,歡迎70名新人加入警員行列。
      其中有55人將成為波士頓市警察,另15人將成為鄰近市鎮的警察。
      這些警察昨日全都核槍配彈,穿著全套警服,在波士頓警察局局長戴維斯(Ed Davis)、波士頓市長萬寧路(Tom Menino)等人注目中,陸續走上舞台,由陪同他們出席的親友,為他們別上警徽。有4人還分別領取了學業最佳、體能最佳、射擊最佳等獎項。
      從陪同這些警察上台的人可看出,本屆畢業警察中有不少人出自警察世家,也有人父親是消防員,兒子是警察。
      戴維斯在致詞時指出,今年的畢業典禮很特別,既是波士頓市長萬寧路在位廿年的最後一次畢業典禮,畢業生們也將成為人們難以忘記的「馬拉松班」。由於415日發生的波士頓馬拉松賽暴炸案,這些警察還沒畢業時,就被徵召執勤,承擔了極大責任,也獲得處理恐怖份子攻擊後混亂的罕有機會。
      畢業警察Ryan M. Connolly母親米雪兒,也是波士頓馬拉松賽受傷者之一。她昨日出席了畢業禮,獲得熱烈掌聲鼓勵。
            波士頓警察局還在畢業禮中頒獎、贈送紀念品,表揚波士頓市長萬寧路,指出在萬寧路自從1993年上任以來,共聘用了1466名警察,幾佔波士頓全市警力的70%
            今年的70名新警察中,一名華裔也無。不過波士頓市警察局A-1區,現有約8名華裔警察,分別在早上7點半至下午4點,下午4點至晚上11點,以及1145分至早上7點半等的3個不同班次服務,其中有5名巡邏警察,2名警探,一名巡佐(Sgt.)1名巡官(Lieutenant)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接受波士頓警察局送給他的臨別贈禮。(菊子攝)

            波士頓市警察局局長戴維斯(左一)和畢業警察合影。該畢業警察的父親是波市消防局長官。(菊子攝)


            波士頓市今年畢業的70名新警察,並無華裔。(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