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02, 2013

全美華裔婦女麻省分會慶7週年 頒獎表揚青少年才藝大賽得獎者

            全美華裔婦女會麻省分會630日晚在昆士龍鳳大酒樓舉辦第7屆週年餐舞會,在衣香影繽,歌樂飄揚的歡樂氣氛中,頒發獎項給紐英崙首屆青少年才藝大賽一眾得獎者。
            當晚的至尊偶像獎,在5名青少年做最後表演後,由跳芭蕾舞的葉明麗贏得該獎,並得獎金300元。
            全美華裔婦女會今年與波士頓僑教中心、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等合作,策劃了首屆紐英崙青少年才藝大賽,413日在波士頓昆士小學舉辦了樂器演奏及聲樂比賽,54日在衛斯理鎮舉辦了西方舞蹈比賽,518日在牛頓市舉辦了多媒體創意比賽。
            全美華裔婦女會麻省分會會長黎雯表示,這是該會首次舉辦紐英崙青少年才藝比賽,籌辦時千頭萬緒,全靠許多人熱心、大方的伸以援手,終能順利舉行,包括勒星頓中文學校、牛頓中文學校、溫徹斯特文誠中文學校、中華僑立學校、波士頓拉丁學校等,共有來自十餘個不同市鎮的約200人次參加比賽,最後有46名金銀銅獎得主。
            當晚由伍國光、廉豔擔任司儀,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麻州眾議員陳德基,全美華裔婦女會紐約分會會長及董事等人都到會與盛。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昆士市市長柯奇(Tom Koch)都派代表致賀。
            當晚不但頒獎,還有許多表演,既有曾得過許多國際比賽獎項的Konstantin Rybakov演奏小提琴,曾二度獲得加拿大專業拉丁舞賽冠軍的Olga KinnardFerence Nemeth組合表演國際標準舞、拉丁舞。
甄若矛、薛國中、趙寶玲、林瑩玉、徐潁等人組成的星樂隊,更是當晚的主要表演者,各自獨奏或演唱,首次全團上陣的出現在大波士頓華人面前。
            任繼美、任旭文、楊萍萍、楊哲修、張揚明等多名表演嘉賓,陸續演唱多首中英文歌曲。一向愛好國際標準舞的黎雯本人,當晚也有如明星,表演了許多歌舞。
            紐英崙青少年才藝比賽的金銀銅獎得主,金獎得主有吹笛的周明,彈鋼琴的譚家明,跳芭蕾舞的葉明麗,合唱的符客樂音。銀獎得主有揚琴的秦玄,巴烏的王文伊,大提琴的徐立榮,獨唱的齊備,合唱的文誠中文學校合唱組。銅獎得主有古箏葉明麗,揚勤張坤,古箏游美瑜,小提琴徐立人,鋼琴陳家森,現代舞Victoria Daminano
            演講比賽部份,由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主辦,全美華裔婦女會麻省分會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協辦,首獎有雙語組的威斯伍中文學校陳博文,國語組威斯伍中文學校潘岩,國語組勒星頓中文學校孫苡蓁,國語組牛頓中文學校唐若洋。
            多媒體創意比賽得獎者,高年級金獎為勒星頓中文學校的李俞霖、李佳玲,中年級金獎為勒星頓中文學校馮中琳、張咏翔。
            由於表演節目眾多,當晚的頒獎儀式直等到10點半以後才進行。

圖片說明:
            全美華裔婦女會麻省分會會長黎雯(右三)與星樂隊創辦人甄若矛(左一)聯袂頒發樂器演奏獎。其中彈大提琴的徐立榮(右一)、彈小提琴的徐立人(右四)為兩兄弟,為比賽活動增添一段兄弟同台佳話。(菊子攝)

            麻州眾議員陳德基(右起)、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經文處處長洪慧珠、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等人都是全美華裔婦女會麻省分會第7屆週年餐舞會座上嘉賓。(菊子攝)

            得獎小朋友演奏。(菊子攝)


            傳有意競選紐英崙中華公所下屆主席的阮鴻燦()代表摩頓市市長葛帝生,頒發表揚狀給全美華裔婦女會麻省分會會長黎雯()(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