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14, 2013

Michael Ross 25小時巡迴波市競選市長

波士頓市長候選人麥可羅斯(Mike Ross)()刻正積極展開競選活動,12日推出25小時橫跨波市競選活動。他從612日的傍晚5點半起,馬不停蹄的到波市各角落,拜會選民、會晤社區團體,探訪商家。
            (13)日一大早,他趕到南端(South End)的彼得公園(Peter’s Park)和清早溜狗的民眾握手寒喧,介紹自己是波士頓市長候選人。
            他遇到71歲,來自香港,現已退休的許卓。礙於語言障礙,麥可羅斯只簡短告訴許卓,他在競選波士頓市長,彼得公園的溜狗場,就是他參與修法建造的。
            許卓透露,來美多年,他還從未投過票,總認為就算去投票,也沒什麼用。但他也期望新市長上任後,能想辦法降低地產稅。他說,20多年下來,地產稅竟漲了不下5倍,讓他這已退休的人,感到負擔很沉重。

昨日早上11點半多,麥可羅斯又再造訪了康樂樓。(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