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04, 2013

Comcast 即起至7月4日開放Hotspot

喜歡或有需要在不同地點無線上網的人,即日起至74日,多了一個免費服務選擇。康卡斯(Comcast)刻正在該公司的全美約15萬個無線熱點(hotspot),為任何人提供免費上網服務。
      康卡斯(Comcast)的本地媒體公關Marc Goodman(3)日證實,該公司從去年9月起,就已推出Xfinity的寬頻無線熱點服務,在各大交通重鎮為民眾提供無線上網的方便,希望能吸引更多人轉用該公司的服務。訂購該公司商務網際網路服務的小企業,也可隨各自意願,決定是否開放其寬頻無線熱點供顧客使用。
      康卡斯公司的Xfinity網際網路用戶,原本就已可經由各自訂購的Xfinity網際網路服務,使用Xfinity寬頻無線熱點服務,但現在的這促銷活動,在未來數週內,容許非康卡斯客戶,也一樣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在未來數週內,任何具有寬頻無線(Wi-Fi)功能的移動設備,都能連接上“xfinitywifi”的網路,享受快速網上遊覽,下載視頻的樂趣,卻不需要擔心用掉太多每月限量的移動設備數據流量。
      想要使用這一寬頻無線網路者,可使用Xfinity WiFi應用程式,或是拜訪www.xfinity.com/wifi網址。非xifinity網際網路用戶,也可搜尋 “xfinitywifi” 這網路名稱,然後在登入頁右上角,點擊 XFINITY網際網路用戶?”的鍊接,從拉下來的選項中,選擇「夏日宣傳(Summer Promotion)」。

      康卡斯表示,該公司在整個波士頓市,麻州東部,建有數以千計的寬頻無線熱點,舉凡哈佛廣場、戴維斯廣場、庫里吉角等受歡迎的地點,以及許多社區中心,都設有熱點,容許人們無線上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