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12, 2013

台商盃高球賽創多項記錄 籌款所得捐慈濟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TCCNE)會長胡美惠()、球賽籌辦人
蔡坤喜醫師
()把球賽籌款所得,捐給慈濟基金會,交由
陳朝東
()代收。(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麻州報導)新英格蘭台灣商會(TCCNE)68日舉辦的第12屆台商盃慈善高爾夫球賽,創下歷來參賽人數最多,冠軍盃被洋人捧走,青商會及學生頂力支持等多項記錄。
      該會今年募得的款項,捐給慈濟基金會,當晚在傅萊明罕鎮荷花苑中由陳朝東代表接受。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TCCNE)會長胡美惠(中)頒發亞軍獎給
蔡高進
(右起)、何豐榜、趙復興、李台等人。(周菊子攝)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會長胡美惠,高球賽主要籌辦人蔡坤喜醫師當天對所有參賽者的體育精神讚不絕口。負責點名的許炳煌指出,週五晚新英格蘭一帶傾盆大雨,坎頓鎮(Canton)Ponkapoag球場濕濘不堪,無法開行高爾夫球車,但將近18隊的約70名參賽者,除了1個人以外,所有人都不辭辛苦,自己揹球桿袋,徒步走了6小時,打完18洞,實在值得嘉獎。
台商會會長胡美惠(右一)、球賽籌辦人蔡坤喜醫師(左二)
頒發冠軍獎給David Wagner(左一)等人。(周菊子攝)
      今年的台商盃高爾夫球賽,由於主要籌辦者蔡坤喜醫師刻意邀請高球好手參賽,出現洋人捧走冠軍盃情況。打球水準接近職業程度的布魯克蘭鎮(Brookline)警察局調查組警官David Wagner因求診治療運動傷害,和蔡坤喜稱兄道弟起來。這天他率Chuck HeinteJimmy HennesseyPatrick Hennessey等人,以比標準桿72桿低13桿的成績,贏得冠軍。臨走時高興的說,明年還要再來。
 蔡坤喜醫師(左二)頒獎後,和好友許炳煌(左起)、王本仁、
楊義煌暢聚。(周菊子攝)
前任台商會會長蔡明機(中)邀陳世煌(右)、陳正弘(左)
參加台商盃高爾夫球賽,走了六小時的路。(周菊子攝)
所組團隊曾一連7年奪得冠軍的蔡高進,今年和牙醫師李台、餐館東主趙復興、永豐棧大酒店董事長何豐榜等人組隊,以負12桿得亞軍。
個人獎部份,「最長距離獎」男子組得主Chad McGarry,曾和同隊夥伴兩度奪得麻州冠軍,他本人也曾打進全美高爾夫球賽的決賽。這天,他一球打出292碼的距離,贏得該獎。女子組得主為Maryam Zahadi
台商會前任會長蔡明機,當天邀得曾任朗訊(Lucent)公司副總裁,現已退休的陳世煌,以及陳正弘、邱錦鳳等人組隊參賽。去年8月才來波士頓履新的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第一次在波士頓參加高爾夫球賽。
胡美惠也盛讚該會麾下的青商會,與該會互動極佳,今年不但有副會長王力遠率員組了一隊半參賽,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的前任會長王俊凱,雖未能組隊打球,但鼓動了多名年輕人出席晚餐聚會,與台商會員交流,讓人很欣慰。剛從波士頓大學畢業的連發光電少東羅衣鈞,藉這機會向經文處商務組組長石大玲,正在為泰國高僧建泰廟的建築師王本仁等人,討教起在波士頓營銷可照顧客要求樣式定製的液晶(LED)燈泡的可行性。
蔡坤喜醫師為當日會議做了一首打油詩:「慈善高球台商盃,健身慈善都兼備,今年已達十二屆,老中老外無國界,共襄盛會十八隊,競爭宛如國際盃,隊支切磋為獎盃,揮桿成績這一屆,多年苦練展一時,推桿進洞真本事,頒獎歡飲荷花園,期盼再聚在明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