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6月 29, 2013

昆市中心重建工程破土動工

預計將共耗資16億元,建造昆市內最高樓宇的昆市中心重建工程,日前破土動工了。
      這一工程由街道有效(Street-Works LLC)公司承辦。該公司共同創辦人暨合夥人Ken Narva表示,一旦竣工,昆市將有波士頓以外最城市化的環境。
            第一期工程包括一棟15層高,有287個住宅單位,名為Kilroy的大樓。那將是昆市內目前最高的樓宇。鄰近地帶將發展成有許多新店鋪、餐廳,生氣蓬勃的地方。翻修的9層高商業樓宇,將提供許多新辦公室空間。該一樓宇的附翼,將有天花板挑高式公寓。
            昆市府及發展商希望藉此工承讓昆市中心轉型,在未來7年內,帶進350萬平方公呎的新建築。
            這一發展計劃是麻州內規模最大的發展計劃之一,將包括數棟辦公大樓,約70萬平方公呎的零售店面,兩座酒店,1400個住宅單位,以及約5000個停車位。有些樓宇可能高達20層。
            街道有效公司和波士頓市的Beal公司合作。薩福克建築公司是總承包商。昆市府已承諾投資29千萬元的改善公共設施費用,麻州及聯邦政府也已定撥給數以百萬元計的補助款。
昆市目前同時在整建新的亞當綠地(Adams Green)這公共開放空間,兩名美國前總統,約翰亞當斯(John Adams)、約翰昆士亞當斯(John Quincy Adams),以及他們的妻子的墓地,都將在座落亞當綠地內。新綠地建成後,地下鐵紅線車站旁將增加新的零售店面。
Ken Narva表示,新的零售區將被稱為商人排(Merchant’s Row),重點在為昆市城中心一帶引進新餐館。
花崗岩信託大樓(Granite Trust Building)旁,將有56個單位的綜合收入住宅,預定2014年內竣工。

            昆士市長柯奇(Thomas P. Koch)表示,新大樓將使昆市中心有更多戶外餐飲空間,帶給人們更多生活選擇,也能吸引喜愛城市方便及活動的年輕專業人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