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28, 2013

王建民波城主投 出師不利

來自台灣的棒球大聯盟藍鳥隊投手王建民,昨(27)日在波士頓紅襪隊的芬衛球場上出賽,是藍鳥隊這晚出場的第一名投手,在第一局比賽的下半場藍鳥隊防守時主投。
或許是初到波士頓,不適應霧氣滿天的反常波士頓氣候,王建民主投的這場球,竟一連幾球,都被紅襪隊擊出安打,送人上壘,連連失分。
球賽結束後,紅襪隊當晚10點多公佈球賽筆記,指出王建民當晚在1.2局中,容許對手擊出6支安打,7人上壘,2人保送,使得他的防禦率從2.18 變成4.84,也從極優秀投手,掉為勉強稱職投手。
藍鳥隊在接下來的攻防中,投手就一連換了至少兩人,分別為球衣65號和27號的投手。
球衣67號,還有Wang字樣的王建民,直到晚上9點,都未再出現在球場上。

藍鳥隊經理John Gibbons賽後表示,任何人都會有失誤的時候,王建民27日晚的表現,無可厚非之處。他仍然認為王建民是個很好的投手,已為藍鳥隊打了至少3場好賽。
(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