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21, 2013

林子偉現身麻州球場 台灣學生助陣加油

紅襪隊小聯盟旗下的羅爾旋球隊(Lowell Spinners)619日晚舉行球季開幕賽。來自台灣棒球名將林子偉初次上場,8名麻州大學生趕往加油、打氣。
羅爾旋球隊的這場開幕賽,全場爆滿,51大勝。賽後施放煙火慶祝,出席觀眾個個情緒高昂。
麻州大學安赫斯特分校化學系博士生洪辰諭和同學一共8人,從學校開車一個半小時趕往捧場。他稱讚林子偉攻守兼備,19日晚打擊3次都上壘,表現不錯,難怪簽約金能高達209萬美元。
曾和球迷同好趕往紐約,為大聯盟金鷹隊陳偉殷捧場的洪辰諭透露,王建民所屬的藍鳥隊遠在美國西北部打球,但六月底、七月初,有幾場球可能在紅襪隊波士頓球場打,讓他們忍不住期望,能有一場藍鳥、金鷹對決賽,他們就可以一次同時為兩名來自台灣的球員打氣,而且不論那一隊贏,他們都高興。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預定630日組團到羅爾觀賽,繼續為來自台灣的球員打氣。

圖片說明:


      林子偉(前右二)見到洪辰諭(後右一)等麻大同學們來捧場,笑得靦腆,又透著掩不住的高興。(圖由羅爾旋球對提供,John Cornea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