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25, 2013

昆市長柯奇宣佈競選四度連任


昆士市長柯奇(Thomas Koch)23日晚在昆士麋鹿小屋(Thomas Koch)宣佈,他將競選第4度連任。
      昆市目前並無其他人參選市長一職,坊間也全無傳聞有誰可能是挑戰者,但柯奇是否會連一名競爭對手也沒,還要等到8月才能落實。
      今年50歲的柯奇表示,儘管迄今尚無人出面和他競爭,但既然他有意繼續連任昆士市長,現在宣佈也不算早。
      23日晚,柯奇在妻子及二子一女站台陪同,二百多名支持者趕到會場的熱絡場面中,正式宣佈競選連任,並聲稱自己很幸運,有昆士居民給他機會,讓他做這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他說他是抱著感激的精神,對昆市未來有大信心的態度,宣佈競許連任。
      柯奇在56日時,才向昆市議會提出了2014會計年度25781萬餘元,較之前一年增加4.4%的年度預算。其中91百萬元是撥給昆市公校的一般用途經費。較之前一年增加360萬元,用於增聘約12名老師,以及因應州府新規定,學校委員會的要求等。
2440萬元是市撥給昆市警察局的預算,包括增聘6名巡邏,1名警長(Sergeant)的共7名警察。
消防局的預算調整後,以前由聯邦補助支付的9名消防員薪資,新年度起將由昆市自行支付。另增20萬元的加班預算。
公園局(Park Department)恢復項目經理職位之外,增聘3名勞工。原為昆市長選民服務長,現年28歲的Christopher Cassani2個月前升任為公園局局長。
      柯奇報告,這是昆市近幾來來財務狀況最穩定的一年,在公共教育、安全及基礎設施上都有建樹。新年度的單家庭屋物業稅,漲價幅度平均將不超過100元。
      柯奇本人幾乎做了一輩子公僕,在打敗已連任3屆的前任市長,於2007年當選為昆士市長之前,一直都在昆士市府內工作。
      23日晚出席的華裔,人數不算多。包括昆市長助理邱潔芳,昆市市長亞裔顧問委員會的唐若望、唐美華,以及昆市亞協前會長鄒毅,全美華裔婦女會麻省分會會長黎雯,昆市長的鄰居梁寶炎、梁燕珍,金門超市總經理胡運炤,華康家護中心發展主任譚秀婷,房地產經紀鄭春華,昆士居民池元山、鄔美玲、陳瑞發等,約有十幾人。
      根據柯奇最近申報的競選經費記錄,目前他的競選戶口內有存款5萬零134元。
      由於昆市商會已爭取到足夠簽名,今年11月的昆市大選,選票上將有昆市居民是否希望市長任期改為一任4年的問題。若有大多數選民投票支持這一問題,從201511月起的昆士市長當選者,將可一任4年。


圖片說明:

左起,邱潔芳、鄔美玲、陳瑞發、黎雯、譚秀婷、池元山、胡運炤、梁寶炎、梁燕珍、鄒毅、唐美華等人,23日到會支持昆市長柯奇(Tom Koch)(右六)競選第4度連任。(菊子攝)

      昆市長柯奇(左一)宣佈競選連任時,和妻子及二子一女一起,和選民見面。(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