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29, 2013

麻州逾千萬元福利發給已逝者

麻州稽核部門昨(28)日發現,過去幾年來,麻州發放出去的公共援助福利,有18百萬元發得有問題,其中包括發給1160名死人,或者利用死人社安號碼領取福利者。
這些福利發放,包括發給低收入家庭的食物券、現金,以及其他福利。該份報告調查估計,在20107月到20124月之間,單只是利用死人社安號碼領取福利者領取的金額,至少有240萬元。另有1500萬元的電子福利卡交易可疑。
麻州稽核長邦普(Suzanne Bump)表示,她以為麻州一年提供17億元的公共福利,辦理得很恰當,但州政府未能察覺很多明顯的濫用跡象,讓她很困擾。
負責這些福利行政工作的過渡補助部(Department of Transitional Assistance) 大約一年前就告訴稽核長,他們已開始處理這問題,包括把福利收受者名單和社安局20127月的死亡人口總名冊,拿來做比對。
但不過是一個月之後的20128月,稽核廳發現,他們查到的已逝福利收受者,有大部份仍然繼續在收取福利,甚至包括許多受益人應該已死亡了,才開始第一次收取補助。
過渡補助部的代理主任Stacey Monahan表示,州府在確保福利發給合資格收受者上,上週有重大進展,包括和汽車監理處、稅務處等其他機構比對收受者名單資訊
Monahan的前任,Daniel J. Curley,在監察長(Inspector General) Glenn Cunha報告,該機構未能確認收受者是否符合資格,可能造成一年付出2500萬元不該付的錢後,於二月時辭職。美國農業部要求麻州府還給2700萬元錯發的食物券福利。
此外,該局去年寄出將近50萬份選民登記表給州內住家,但有數以千記的表格因無法寄送,被退回,顯示該局未適當追蹤收受者,以確定他們是否仍住在州內,或是否符合收取福利資格。

該一稽核包括三大福利項目,營養補助援助,又稱食物券,有子女家庭的過渡補助,給殘障老人及兒童的緊急補助等,全州加起來總共有90萬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