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18, 2013

波市長宣佈5年18億改造波市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Tom Menino)(17)日宣佈,5年撥款18億元,改造市內康娛、教育設施及街道。其中有一百萬元將撥做波市首次訂定的青年預算。
            萬寧路昨日和市府官員、民代及社區領袖,在查理士城(Charlestown)的斯波爾丁復健醫院(Spaulding Rehabilitation Hospital),宣佈這518億元的資產計劃,推動包括修橋、補路,關鍵科技,所有居民都可享受的具包容性遊樂空間等波市內基礎設施的共341個項目。
            波市2014年會計年度的18項資產計劃,以改造市內鄰里、學習、康娛及街道為目標,會創造將近460個建築工作機會。其中約有四分之一的資產項目是估計會耗資上億元的90個公園改善工程。
            宣佈該計劃地點的查理士城海軍碼頭旁,就將是個新的供兒童、成人使用的全市性公園。
            萬寧路表示,波市從鄰里獲得力量,今年的資產計劃將使社區更適合居住。
波市的518億元資產計劃,包括已授權於2014年進行,價值一億96百萬元的新項目,全市將近50萬平方呎的人行道,將做整修,1500個人行道坡道將修繕成符合現代標準,約20哩的路會重新修建。
            波市的派位計劃將撥款15百萬元進行修訂。

圖片說明:

            波市長萬寧路()在查理市城宣佈518億元的資產維修計劃。(圖由波市府提供,Isabel Le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