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5月 03, 2013

文協國樂團5/12春季公演


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國樂團及青少年國樂團將於五月十二日(星期日)晚七時三 十分在瑞吉斯學院(Regis College)舉辦年度公演《春》音樂會。

音樂會表演曲目豐富多樣, 有揚琴獨奏《昭君怨》,二胡獨奏《豫北敘事曲》,笛子獨奏《牧笛》,合奏曲《良宵》,《西北雨》及《故鄉情》,大合奏有《幸福花》及《春》。值得一提的是《幸福花》是資深團員劉健特別為文協國樂團擴編此曲,以突顯各項傳統民族樂器的個別特性與獨特音色。另外由指揮陳志新一手培植訓練出的打擊組, 亦將在當晚做波士頓正式首演絳州鼓樂《滾核桃》。今年樂團還特別邀請笙演奏家鄭千娜遠道從台灣來參加演出;古箏演奏家楊信宜亦將由文協國樂團伴奏,分別演出笙協奏曲《火車進桐鄉》,古箏協奏曲《茉莉芬芳》。

該音樂會免費慿票入場, 但謝絕六歲以下孩童入場。索票請附回郵信封寄GBCCA Chinese Music Ensemble, 127 Elsinore St, Concord, MA 01742
相關訊息請電郵taichunpan@hotmail.com或參考網址www.ChineseMusicEnsembl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