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25, 2013

中華頤養院訂定籌款目標300萬元


中華頤養院(South Cove Manor Nursing and Rehabilitation Center)日前邀昆市長柯奇出席年會,慎重宣佈,正式展開大規模修繕設施籌款活動,目標3百萬元。
            當晚約有200人趕到昆市龍鳳酒樓,出席這場盛會,慶祝中華頤養院去年進昆市,為新樓動工的成就,也聆聽昆市長形容這一發展項目對振興昆市經濟的整體發展,扮演著的重要角色。
            中華頤養院董是會主席雷偉志強調,整個建新樓工程,約須款3260萬元,但這3百萬元將具關鍵性重要地位。
            雷偉志也報告,在熱心董事、地方上的基金會、朋友、居民,社區家庭等的捐獻下,迄今該院已籌得一百萬元。其中居民家庭委員會、Farnsworth信託,亞裔醫療護理基金會最為慷慨。
            中華頤養院座落於昆市華盛頓街288號的新院址,在2014年中落成後,將有141個新床位。全院由Levi + Wong 設計公司(Design Associates)設計,薩福克建築公司建造。建造新樓所需的款項,除了中華頤養院的自有基金,各界捐款以外,還有來自麻州發展:劍橋儲蓄銀行、美國銀行公司業及麻州住宅投資公司等。
中華頤養院當晚在會上也報告了該會財務良好,營運概況,包括已連續18年獲得麻州公共衛生廳檢驗零缺點成績。
當晚,中華頤養院還表揚了兩名傑出貢獻者。護士鍾曉榕(譯音,Xiaorong Zhong)因學業成就獲George A. Schlichte 獎學金,金杏濱(譯音,George Kin)因食品服務上的創新,獲頒David T. Ting獎。
查詢中華頤養院詳情,可上網 www.SouthCoveManor.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