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30, 2013

亞美發協24號地段今夏動工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24號地段發展計劃,終於又再動起來了。預定今夏7月動工,第一期2015年中竣工。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的新任房地產(Real Estate)主任劉安琪,和新波士頓房地產投資基金(New Boston Real Estate Investment Fund)副總裁Sean Sacks、助理副總裁暨資深項目經理David J. Walker,以及首席投資長Jim Kellehe528日晚一起到紐英崙中華公所,報告24號地段的發展近況。
            劉安琪等人向中華公所董事們介紹了前述這些人組成的24號地段發展團隊,重向社區說明,24號地段將分二期,建成362個住宅單位。
第一期為出租單位,包括217個位於設計圖中高樓部份的市價單位,95個位於中等高度樓層的可負擔單位,另有包括50個可供公眾使用的137個停車位,以及開放空間、零售面積,5000平方呎的社區用空間等。
第二期為可負擔自置物業,位於24號地段南端,共有50個共管公寓(condos)單位。
他們報告了目前預定的工程進度,包括612日將召開社區會議,向社區大眾報告北邊大樓的最新狀況。預定今夏開始施工。
南端地段部份,該會已從W酒店獲得180萬元連鎖金,從IDP基金獲得300萬元,即將於下週向波士頓市申請辦理這發展計劃需從波士頓市取得的最後一筆資金。該會將於明年向州政府申請資金,預計2014年秋,將可獲得所有承諾撥改24號地段發展計劃的資金。
整個24號地段發展項目,預計2015年中完成第一期工程,2016年中完成第二期工程。
紐英崙中華公所董事28日晚再問當年乞臣街上遭逼遷者,是否有承租或購買24號地段建成單位的優先權,新波士頓基金等人表示,要遵循麻州的住宅公平法,恐怕很難做到。

圖片說明: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的呂嘉媚(左起)為發展24號地段的新波士頓基金副總裁Sean Sacks、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的新任房地產(Real Estate)主任劉安琪、助理副總裁暨資深項目經理David J. Walker等人做翻譯。(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