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5月 10, 2013

李素影正式宣佈參選波市議員 逾200人出席支持


波士頓市第二區市議員候選人李素影(Suzanne Lee)八日晚在南端(South End)法蘭克林學院禮堂,正式宣佈參選,向包括兩名波士頓市長候選人在內的逾200名出席者呼籲,「只要你們支持,今年一定能贏回那97票」。
            熟悉選情者指出,波士頓市第二區市議員候選人,目前只有兩人,分別為在位的林乃肯(Bill Linehan)和角逐的李素影。若513日時仍無其他候選人出現,前述兩名候選人將跳過初選,直接為11月的大選展開對決。
            李素影二年前首度參選波士頓市第二區市議員,只差97票,未能竟功。二年後她捲土重來,選舉運作掌握得明顯比去年好。8日晚不但有華埠居民會、華人前進會等她的班底出席支持,包括波士頓租房行動協會(Inquilinos Boricuas en Action)等許多地方社區團體及南端居民,也紛紛到會,為她助陣。
      已宣佈參選波士頓市長,同為現任波士頓市議員的麥可羅斯(Michael Ross)
,小阿若約(Felix G. Arroyo),以及數年前曾參選波士頓市議員的蘇珊、柏信妮(Susan Passoni)都出現在會場。
據說,要不是李素影的參選啟動式撞上麻州州長為角逐聯邦參議員席位的聯邦眾議員馬基(Ed Markey)站台時間,會有更多名波士頓市長候選人出席。
            8日晚,為李素影站台的多名地方社團負責人,紛紛稱許李素影擅於和外界接觸,聽人傾訴,把事情做成(get things done)的能力。
            李素影自己也認為,憑她在教育界工作35年的經驗,把寶鼎(Baldwin)小學翻轉(turnaround)成表現優良的學校,把昆士小學提升為麻州最好的小學之一等成績,以及她本人是第一代移民,對移民法及政策影響移民生活之巨,有深刻體會,她深信自己有能力照顧到民眾希望子女有好學校可上,自己有份好工可做,薪資不會太低,居住環境安全,促使政府聆聽民眾聲音等等需要。
            李素影在英語致詞後,還用廣東話簡短的說了一次,誓言一旦當選波市議員,將協助市民知道如何使用市府所有的各種資源,透明化市府訂定預算的過程,讓民眾更直接的表達意見,參與市政。
            李素影的參選啟動式,開幕時有華林派舞獅,南端舞蹈團表演。

圖片說明:

            李素影在參選波市第二區市議員的啟動式中發言。(菊子攝)

            58日逾200人出席支持李素影參選。(菊子攝)

            李素影()和波市長候選人小阿若約(Felix G. Arroyo)(菊子攝)

            李素影()和波市長候選人麥可羅斯(Michael Ross)(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