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30, 2013

麻州聯邦參議員初選揭曉 6/25 Markey、Gomez 決戰


麻州聯邦參議員特別選舉,昨晚傳出的非正式結果,共和黨的葛美茲(Gabriel E. Gomez),民主黨的馬基(Edward J. Markey),將在625日的大選中對決。
共和黨的葛美茲(Gabriel E. Gomez)47歲,曾是海軍海豹攻擊隊,現為投資者,昨晚以得票81,201張,高達51%的得票率,贏得共和黨初選,為選戰帶來一個新面孔。
曾任美國檢察官的蘇利文(Michael J. Sulliva)58,259票,得票率36%。麻州眾議員溫斯羅(Daniel B. Winslow)20,253票,得票率13%
以上票數為90%的開票結果。
民主黨部份,資深聯邦眾議員,66歲,在位已36年的馬基,打敗林奇(Stephen F. Lynch),贏得選舉。馬基獲273,108票,得票率58%,林奇得201,021票,得票率42%
      葛美茲在此之前的參政經驗為競選他所住城鎮的鎮代表,但落選。
      葛美茲昨晚在他所住的Cohasset鎮辦慶功會,宣稱他並不是個嚴守黨派分際的人,不會聽從任何一名黨領導的命令。他說,如果選民想要個能夠跨黨派,有獨立聲音,全新種類的共和黨員,他將很榮幸獲得選民的支持。
      馬基昨晚在安尼柏克屋(Omni Parker House)舉辦選舉慶功會。當電視宣佈馬基贏得選舉時,滿場歡呼聲。麻州聯邦參議員伊莉莎白沃倫為馬基大鼓其掌,曾任麻州州長的杜卡吉斯(Michael Dukakis),也穿著皮夾克,和妻子一起站在會場中。他說,選戰現在才開始有趣。未來七週,大家都得很認真。他估計馬基會贏,但大家不能掉以輕心。
      馬基早已被人認為是華府的圈內人,也是名有經驗的交易撮合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