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3月 27, 2013

關派紐英崙龍岡慶新春 表揚模範家庭

吳弭(右起)、郭大文、邱潔芳、梅伍銀寬、趙寶新、關美玲
、林乃肯
(Bill Linehan)、黃素芬、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
、劉小芸、張利新、布郎(Calvin T. Brown)
等人在會上合影。(周菊子攝)
關美玲(第二排左五)擔任主席的這派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
   邀出席的社團首長合影。前右一起為邱潔芳、鄺國添、
李天生、劉小芸、黃素芬、黃國健、梅伍銀寬、關炳
、關美玲、關麗華、劉李碧雲、陳文浩
(前左一)等人。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關美玲擔任主席的這派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324日晚在龍鳳酒樓舉辦春宴聯歡會。劉、關、張、趙等四姓氏宗親和社區嘉賓共360人歡聚。麻州州務卿威廉蓋文(William Galvin)、費奇堡市市長黃素芬等,有眾多政要到賀。
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去年底發生舉辦兩次選舉,造成雙包案的事件。兩方歧見迄今無解,甚至已從向美洲龍岡親義公所、世界龍岡親義公所上訴,發展到各請律師,準備打官司的地步。
關美玲(前排左五)擔任主席的這派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

邀出席的社團首長合影。前右一起為邱潔芳、鄺國添、
李天生、劉小芸、黃素芬、黃國健、梅伍銀寬、關炳、
關美玲、關麗華、劉李碧雲、陳文浩(前左一)等人。
(周菊子攝)
25日時,關美玲要求本報暫緩報導該公所的相關消息,以俾她們邀請相關元老、幹部,一起出席做說明。昨(26)日,關美玲再致電本報表示,春宴消息可擇時報導,相關爭議細節,礙於相關各人的時間難以協調,盼下週再談。
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頒發紅包利是給耆英,以示敬老。
(周菊子攝)
關美玲擔任主席的這派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採四姓共治做法,指派了劉小芸、張利新、趙寶新等人擔任副主席,在24日這晚,頒發模範家庭獎給關景榮;頒熱心社會公益獎給劉李碧雲、關麗華;還頒發了由趙金歡贊助的利是紅包給廣教學校、僑立學校、中華療養院、中華耆英會等社區機構,安排了波士頓中國鄉土舞蹈團演出新疆舞、藏族舞、太極拳、傳統中國服裝秀,劉華權示範太極拳。
趙寶新(前左一起)、趙金歡頒獎牌表揚關景榮一家為模範
家庭。
(周菊子攝)
包括麻州州務卿威廉蓋文(William Galvin)、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費奇堡市(Fitchburg)市市長黃素芬、代表昆市市長的市長助理邱潔芳、波士頓市議員林乃肯等出席嘉賓,紛紛送上表揚狀。
波士頓中國鄉土舞蹈團演出藏族舞。(周菊子攝)
其他的到賀嘉賓還有雀喜(Chelsea)市市議員布朗(Calvin T. Brown),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中華公所公所主席黃光野、中華總會會長陳毓禮等。
關美玲在會中宣讀了美洲龍岡親義總公所主席關健中致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的信函,藉以強調該會正統地位。
該信內容也印在當晚派發給每名出席者的節目單上。
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元老趙羨藻(左二)向波士頓僑務委員
       馬滌凡
(左起)、僑領陳毓璇、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華僑
      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請教,該如何解決紐英崙龍岡親義
公所的雙包案問題。
(周菊子攝)
關健中在這信中表示,美洲龍岡親義公所僅承認去年129日由原會長趙金歡主持的選舉。當時選出之關美玲、劉小芸等為合法主席主持會務,並由該主席委派代表趙金歡為出任該會(中華公所)合法董事。

在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雙包案中,一直強調選舉要合法,認為雙方應坐下來協商出個解決辦法,以維護龍岡親義公所團結傳統的元老趙羨藻,24日晚也出席了春宴。
他感嘆表示,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迄今不過會員百餘人,無自置物業,帳戶內僅六千多元,實在沒有必要鬧分裂。事件發展到找律師、上法院的地步,不論雙方那一邊贏,龍岡親義公所都輸。
趙羨藻另指出,坊間已有傳聞,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會起這樣的紛爭,關鍵在出席中華公所代表的那張選票,很可能會影響,或左右今年底紐英崙中華公所改選幹部的選情。
關美玲昨日表示,她這派的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職員,除前述主席、副主席外,中文書記為關炳,英文書記關雷秀蘭、財政關景榮,核數趙寶安,康樂劉英,外交劉華權,總務劉樹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