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20, 2013

波城安良慶新春表揚三連冠摔角好手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十八日晚在昆士市龍鳳酒樓舉辦農曆新年慶祝會,頒獎表揚安良醒獅團會員梅家信去年獲得麻州摔角賽三連冠,宣佈波城安良正致力改造,呼籲社區攜手廣做慈善事。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十八日晚在昆市龍鳳酒樓席開四、五十桌,以台灣美食廚藝班學回來的改良菜餚,端出巨蠔,水果入饌的佳餚,配上任點的酒水吧,馬仕威樂隊整晚不歇的歌聲,讓出席嘉賓們酒不醉人人自醉的醺然於歡樂氣氛中。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會長黃國健、李天生等人,當晚一早就在龍鳳酒樓內當招待,親自迎迓蒞臨嘉賓。
            全美安良工商會的兩名總理,來自羅德島州的胡英僚,來自紐約的陳順盛,以及安良元老團主席,來自芝加哥的元老團主席伍健生,來自紐約的伍健平,還有來自紐約的安良新會長陳啟靈,幫辦梁炎枝,外交李炎榆,美亞美安良幫辦梅寶民,伍國良總幹事,李少華主任等安良自己人,這天組織了龐大到賀團。
            晚宴由波士頓安良工商會顧問余文博以中英雙語主持。
            會長黃國健在致詞時先感謝各僑團首長給面子,出席同歡,再強調,安良工商會有力量,全因僑界支持。安良當年的創辦宗旨,是要服務社區,今年安良調整運作方式,更強調常抱慈悲為懷之心,要號召僑社攜手為做善事而努力。
            司儀余文博其後補充指出,安良今年很特別,不但印行特刊,還將開放會址四樓大廳,邀請有興趣學習武術者,每週六、日,到波城安良會址免費學習。黃國健會長會後補充,安良有意為僑社提供更多服務,已重新裝修會址四樓,考慮開放僑界社團借來練健身舞,或舉辦講座。詳細辦法該會還在討論中。
            全美安良工商會總理胡英僚在致詞時也表示,安良工商會一向重視工商發展與慈善事業、教育,波士頓的廣教學校,當年就是安良創辦的。在時代轉變、社會進步下,安良也與日俱進,將支持各地華人參政者,與僑社攜手為國家做貢獻。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當晚也盛讚安良歷史悠久,人才鼎盛,熱心。她也感謝安良對民國政府的支持,每年都贊助舉辦台灣美食廚藝班。
            昆士市長助理邱潔芳當晚代表昆市長柯奇致詞。她代表昆市長向出席眾人拜年,並介紹到會祝賀的昆市府及昆市長亞顧會成員。
            當晚比較特別的一環是,波城安良頒發「摔角聖手」牌匾給梅家信。余文博在介紹中指出,梅家信是波城安良醒獅隊成員之一,去年成為三連冠的摔角全州冠軍,在全美摔角賽中排第六名。
            根據昆市愛國者報,全麻州僅有七人曾經得過三連冠的摔角全州冠軍。
            波城安良工商會今年慶祝新春的另特色是馬仕威樂隊駐唱,兩名主唱,蔡倩婷、梅凱生在梅偉文、甄若矛等人伴奏下,一連演唱了近三十首歌。波士頓市第二區議員林乃肯(Bill Linehan)也因為出席嘉賓中,有許多人是他的轄區居民,應邀出席,高歌兩首。
            當晚到會嘉賓,還包括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曾任主席的黃國威。由於當晚至德三德公所在波士頓帝苑酒樓迎新春,他們倆人未能等到波城安良春宴開席,就趕場離席了。
 
圖片說明:

            全美安良元老梅錫銳(右起)、伍健平、伍健生、安良總理胡英僚、陳順盛,波城安良會長黃國健、李天生等人向出席嘉賓敬酒,賀新年。(菊子攝)

            波城安良會長黃國健(後左三)、李天生(後左四)與嘉賓們合影。(菊子攝)

            波城安良會長黃國健(右二)、李天生(左一)和余文博(右一)頒賀匾及獎學金給梅家信(左二)(菊子攝)

            蔡倩婷(前中)、梅凱生()是馬仕威樂隊主唱。(菊子攝)

            梅凱生和波市議員林乃肯對唱。(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