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27, 2013

耆英夕陽美 盛裝慶新年


中華耆英會日前以「萬眾歡騰迎蛇年」為主題,在布魯克蘭外展中心(Brookline Counsel On Aging)上演精彩節目,抽獎,慶祝農曆新年。
      慶祝會由耆英會的馮婉芬和布魯克蘭中心經理華珠莉女士(Julie Washburn)主持。中華耆英會行政主任梅伍銀寬和華珠莉致詞後,由樂趙令瑜帶領夕陽美時裝舞蹈集,為一眾華洋耆英安排出一系列的祝賀新年表演,樂趙令瑜還做了蛇年簡介,說明蛇年在中國十二生肖中排第六,在中國古老民俗文化中是美好象徵,受人崇拜,也是華夏民族的最早圖騰,白蛇傳是中國四大民間傳說故事之一等。
      樂趙令瑜率領夕陽美時裝舞蹈集還表演了民族舞「大板城的姑娘」,時裝舞「難忘的歲月」,合唱「紅梅傲雪」、「恭喜恭喜」、「新年好」等歌曲,最後以中國民族服裝表演為慶祝新年活動做總結。

圖片說明:

      中華耆英會副行政主任張昆(左起)、行政主任梅伍銀寬和樂趙令瑜(後右四)等美美的表演者合影。(圖由中華耆英會提供)

      樂趙令瑜(右二)與夕陽美時裝舞蹈集成員獻唱歌曲,表演時裝。(圖由中華耆英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