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2月 26, 2013

台學聯春節吶喊歌唱賽 王心瑜奪冠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日前以「春節吶喊」卡拉 OK大賽迎接2013年新春。15名參賽者在逾百名聽眾前比歌聲,秀造型,最終由王心瑜、梁育彰、楊怡玟依序獲得冠亞季軍。陳倫慶獲人氣獎,楊怡玟獲造型獎。
台學聯表示,去年舉辦<FUN聲唱>活動極受歡迎,今年因此再接再勵,以<春節吶喊>,讓愛唱歌、會唱歌的同學唱出心聲,傳出感情。
      當天的比賽由林俞安及倪珮馨主持。他倆的幽默風趣,讓比賽還未開始,台下熱度就已勁升。
      15名來自新英格蘭地區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柏克萊(Berklee)音樂學院,東北大學,哈佛大學,及布蘭岱斯大學等院校的參賽者,都在初賽階段就拿出看家本領,實力強得令評審傷透腦筋,好一番激辯,才決定那5人可進決賽。
      進行第二階段前,台學聯先宣佈了波士頓學院的陳倫慶獲得人氣獎,波士頓大學的楊怡玟奪得造型獎。
各決賽選手競比以聲傳情,讓台下觀眾聽得陶醉其中後,台學聯「重金聘來」的評審,包括加拿大籍華人流行歌曲女歌手侯雪恩(Maggie Hou)、大提琴家林明慧、爵士鋼琴家李宜玲(Elin Lee)和電台DJ暨廣州爵士名伶黃韻等人,評出演唱田馥甄「還是要幸福」的東北大學王心瑜得第一名;女歌男唱的梁育彰,以一首張惠妹的簡愛獲第二名;挑戰高難度歌曲的楊怡玟,以那英的出賣得第三名。
      比賽進行時,台學聯為增加活動娛樂性,中間穿插了許多高質量表演,包含流行街舞團體TRanStatiX、柏克萊(Berklee)樂團以及麻省理工劍橋合唱團(MITCCCS)等的演出。
      許多本地社團首長都出席支持,致詞鼓勵,包括新英格蘭台商會會長胡美惠、紐英崙專業人員協會董事長兼學聯顧問張重華,以及玉山科技協會理事兼台大校友會前任會長許翠玲。
      學聯為因應春節,當晚還在抽獎環節大方送出總金額高達200美元的紅包,發出豐厚獎金給比賽前三名得主。加州冠軍食品總公司張先生,TofuKungFuT專門店的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陳立英,張重華教授也都提供了精美獎品。
      查詢春節吶喊活動相關內容可上網http://ftsanesing.weebly.com/index.html,查詢學聯活動,可加入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tsane/

圖片說明:

歌唱大賽前三名同學與評審和主持人合照. 右四-第一名,東北大學王心瑜. 右三-第二名, 東北大學梁育彰. 右五-第三名, 波士頓大學 Yi-Wen Yang(圖由台學聯及Michael Feng提供)

熱情同學自制加油牌為參賽者打氣。(圖由台學聯及Andrew Wu提供)

劍橋合唱團現場美聲獻唱。(圖由台學聯及Michael Feng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