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2月 26, 2013

劉關派紐英崙龍岡迎春敬老

 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主席劉碧枝(前左)、副主席關麗莎(前右三),以及
康樂趙雯妍
(前右一)、趙啟超(前右二)等一眾職員敬酒。(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劉碧枝、關麗莎擔任正副主席的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二月廿四日晚在波士頓龍鳳酒樓以每桌利是,豐盛禮品,好歌熱舞,大慶蛇年新春,還邀得州市議員表揚新加入為終身會員的科技新貴同宗張瑋宗,更添歡樂氣氛。
以劉關張趙四姓宗親為會員對象的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因選舉問題從去年底起出現雙胞案。今年雙方從中華公所春宴都買桌出席,到先後於二月廿四日,訂三月廿四日舉辦春節慶祝會,較勁態勢越演越烈,迄今仍無和解跡象。
司儀趙雯妍(右起)請副主席關麗莎、主席劉碧枝、麻州眾議員陳德基、
劍橋市議員張禮能頒獎表揚兩名年輕有為的宗親,張瑋宗、趙啟鑫。
(
菊子攝)
劉碧枝主席當晚向大約出席嘉賓表示感激、感動,聲稱簡直「都不知該怎麼說」。關麗莎副主席則在講了幾句「橫財就手」等新年吉祥話後,進一步闡述她們對出席眾人在這「非常時期」給予支持所感到的溫馨。關麗莎還報告有一署名為「支持正義人士」者,不但寫信表達支持,更送上一張三千元支票,在龍岡親義公所銀行戶口暫遭凍結的情況下,對她們的營運,幫助很大。她強調她們將發揮龍岡親義公所的忠義仁勇精神,堅持下去。
副主席關麗莎(左一)和主席劉碧枝(右起)、麻州眾議員陳德基、劍橋市議員
張禮能頒獎表揚兩名年輕有為的宗親,張瑋宗、趙啟鑫。
(
菊子攝)
劉碧枝、關麗莎等人這一方的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為藉這晚的春節敬老聯歡會,展現實力與社區支持度,安排出非常豐富的節目與獎品。
洪青體育會舞獅,採青、獻桔後,中文書記趙啟超以他宛如歌星的聲線,高歌數曲熱場,再和穿著一襲晚禮服的趙雯妍擔任司儀,彰顯隆重氣氛。
 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職員與洪青醒獅團合影。(菊子攝)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銘俊、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等嘉賓先後致詞、拜年。麻州眾議員陳德基、劍橋市市議員張禮能在致詞之餘,還各自代表所屬州市政府,頒發表揚狀給兩名年輕的龍岡親義宗親,所創辦Crashlytics公司甫於去年被推特(Twitter)以逾億美元收購的張瑋宗,以及中國花(China Blossom)餐廳少東趙啟鑫。
大波士頓聞名報人甄雲龍也應邀揮毫,製作了一份「世紀英才」牌匾,在會場上當眾送給張瑋宗,嘉許他年輕有為,願意回社區服務。
當晚的表演,不但有專業歌星曾燕琴穿著歌星禮服,演唱「歡樂中國年」,「一簾幽夢」,粵語歌「祝福」,還有年僅十四、十七歲的周敏儀(Taylor Chau)、達安倫(Alan Stamper)示範跳得一流的國際標準舞,關榮康扮財神爺,為座中眾人送上滾滾財運等。
年僅十四、十七歲的周敏儀(Taylor Chau)、達安倫(Alan Stamper)示範
跳得一流的國際標準舞。已退休波士頓
A-1區警察周丹尼為女兒
舞藝高強高興不已。
(
菊子攝)
豐富的獎品則包括美加旅遊的兩人上海旅遊團,明記鮮雞,盛雄莊、龍鳳、鴻運、香滿園、小南閣等餐廳禮券,紫菱美容、春明珠寶禮券,以及民康洋酒、龍圖雲石畫、逸康按摩、、海濤金豬、中美鍋貼等等。
劉碧枝、關麗莎等人這一方的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當晚介紹了出席在座的元老趙羨藻、前任主席劉承德,前任副主席劉啟祥,以及一眾職員,包括中文書記趙啟超,英文書記張錦龍,財政劉素嬋,核數趙娟、公關關鳳霞,康樂趙雯妍、關榮康,總務劉健燊、劉真明、劉爰珍等人。
  歌星曾燕琴的歌聲、服裝都非常專業,隆重,有看頭。(周菊子攝)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