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15, 2013

波市長訂2/17請市民免費玩一午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Tom Menino)情人節大發愛心,繼十三日宣佈推出「我愛你,波士頓」活動,情人節市內各個計時收費停車錶地點,可免費停車後,昨(十四)日追加愛心,邀請波士頓家庭二月十七日(週日)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三點,到多徹斯特(Dorchester)法蘭克林公園的Devine高爾夫球場場,免費享受一個「家庭樂趣日(Free Family Fun Day)」。
這一免費活動包括滑雪撬,放電影「兩個快樂腳(Happy Feet Two)」,Rosalita的木偶講故事,世界各地的遊戲,音樂、呼拉圈,以及閱讀波士頓的活動,免費熱巧克力等。流動市政府卡車也將出動,在現場讓民眾辦理各項市政事務,省了跑一趟市政府。
這一活動由鄧肯圈(Dunkin Donuts)L.L.Bean贊助,波士頓市長萬寧路,波士頓青年及家庭中心、波士頓公園及娛樂局、波士頓旅遊及特別活動局、閱讀波士頓等合辦。
查詢活動最新狀況,可上推特@BostonParksDept,或臉書。多徹斯特的1 Circuit Drive的俱樂部屋停車場可免費停車。
波士頓市長還鼓勵市民週六(十六日)的早上十一點半到下午兩點,到柯普利廣場的波士頓公共圖書館,看看波士頓青年及家庭中心舉辦的職業展,有一百多個組織在那擺攤,和青少年談工作機會並面試。
二月十七日(週日)上午十一點,波士頓文化協會及波士頓公園及娛樂局在牙買加塘(Jamaica Pond)的船屋,舉辦免費的冬日攝影工作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