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29, 2013

天使舞蹈團春晚演出搏好評


(實習記者俞國梁衛斯理鎮報導)天使舞蹈團廿六日晚在衛斯理鎮麻省灣大學劇院(Mass Bay College Theater舉辦第七屆大型春晚,搬演十七項節目。五個舞團舞者肢體動作的淋漓酣暢,舞台場面的繽紛多彩,讓座無虛席的五百多名觀眾讚賞不已。
      天使舞蹈團的這場第七屆大型春晚表演,邀有粉墨藝術團、哈佛大學木蘭舞蹈藝術團、東方舞蹈藝術團、華夏舞蹈藝術團攜手演出。節目之豐富,服裝之亮麗,都讓觀眾情緒高昂。
      當晚的演出由天使舞蹈團打先鋒,演出了該團今年全力打造大型音樂舞蹈劇“舞彩東方”中的“苗山節拍”、“敦煌翔鼓”、“伊人如畫”舞蹈,讓觀眾們先睹為快。該團還表演了讓人彷彿置身西雙版叢林中“碧波孔雀”,讓人感到年輕朝氣,熱血澎湃“我相信”健身舞,以及展現中國民族風情的民族舞,包括“朝鮮手鼓舞”“康定情歌”中的藏舞、“敖包相會”中的蒙古舞
華夏舞蹈藝術團的“袖舞東方“東方舞蹈藝術團的“新阿郎”哈佛大學木蘭舞蹈藝術團的“紅珊瑚”粉墨藝術團的古典舞劇《粉·墨》片段,贏得多掌聲。
天使舞蹈團創辦人兼團長克克表示,天使舞蹈團成立於2004年,非牟利組織,現有團員50人。天使舞蹈表演藝術學校,則是教育性機構,以教導青少年中國舞,在美國推廣中國傳統民間音樂和舞蹈為宗旨,藉由參與社區活動,舉辦音樂、舞蹈演出,來為社區服務。
2004年底從芝加哥搬到波士頓的克克透露,舞蹈學校剛成立時,才只有5個學生現在已有五個教學點,260多名學生。編排、演出了六十多個舞目,包括“竹的深度”、“梅花雪”、“風中百合”和“舞動青春”等,在麻州已是著名舞團,也吸引了不少舞蹈專家加入教學陣容,包括來自天津的劉沂峰、官姍等人。
他倆當晚和天使舞蹈團團員合作演出“對弈”、“敖包相會”兩舞,默契之佳,顯示了深厚紮實的舞蹈功力。
天使舞蹈團將在今年稍後,再演出兩場大型音樂舞蹈劇“舞彩東方”,時間及地點為324日和30日的晚上7點,在Regis CollegeWestonMA
天使舞蹈藝術團主辦的全美中國民族舞蹈大賽526日,在衛斯理鎮麻省灣大學劇院(Mass Bay College TheaterWellesleyMA)舉行
查詢天使舞蹈藝術團詳情,可上網:www.angelperformanceart.com 

圖片說明:

      天使舞蹈團團長克克()和該團老師劉沂峰(前左)、官姍(前右)及團員們謝幕。(俞國梁攝)

      劉沂峰和團員合演舞蹈。(俞國梁攝)

      天使舞蹈團春晚表演中的一個舞蹈。(俞國梁攝)

      天使舞蹈團員演出健身舞。(俞國梁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