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04, 2012

張禮能獲選為全國城市聯盟董事


兩名亞裔民代昨日紛傳喜訊。劍橋市議員張禮能(Leland Cheung)獲選為全國城市聯盟董事會董事。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妮(Sonia Chang Diaz)獲得全國教育協會的2012 華特透納獎(Walter G. Turner Award)
全國城市聯盟(The National League of Cities,簡稱NLC)共有十九名成員,張禮能獲選為十九名董事之一,任期兩年。
      張禮能早前擔任該機構設區及經濟發展政策委員會的執行委員。
全國城市聯盟是個代表美國4919000個市鎮、村落的機構,為地方官員提供培訓機會,並舉辦會議,遊說國會,為各城市提供教育性支援等。
陳翟蘇妮和她的麻州教育委員會共同主席,麻州眾議員,代表衛斯理鎮的Alice Peisch,因為她們在麻州體系的教育改革工作成績,獲全國教育服務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ducational Service Agencies (AESA))頒給2012華特透納(Walter G. Turner)獎。
            陳翟蘇妮在十一月時,還獲麻州學校委員會協會頒給年度議員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