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2月 19, 2012

華埠社區議會年終報告華埠機構將獲十萬元


華埠社區議會十七日晚舉行本年度最後一次月會,介紹兩名即將上任新議員,報告兩發展案近況,討論發信為帝苑大酒樓爭取路邊停車十五分鐘告示。
華埠社區議會共有廿一名議員,十七日晚有十五人到會,六人缺席。
該會共同主席陳灼鋆當晚在會上說明兩宗發展案概況。其中芝加哥發展商好事福資本集團(Oxford Capital Group)有意把寺廟地(Temple Place)59號,改建成約有240個房間的旅館酒店一案,已於上週四獲波士頓重建局批准。新亞當屋(New Adams House)發展商有意承接「感覺(Felt)夜總會」的娛樂牌照,在該店舊址,華盛頓街533號新建晚餐俱樂部(Supper Club)形式餐廳一案,暫無進一步動態。
陳灼鋆也在會中報告,寺廟地59號的發展商,好事福資本集團(Oxford Capital Group)為向社區示好,表示他們是個好鄰居,將在該集團建造的旅館取得入住證後,捐出十萬元給亞裔青年會(YES)、華美福利會(AACA)、中華廣教學校、王氏華埠青年會(Wang YMCA)。該四機構可各分得二萬五千元。
陳灼鋆說明,好事福集團的發展計劃,依照波士頓重建局的建築分類,並不須提交連鎖金(linkage money),這筆捐款為該集團的自發捐獻。
議員李洪文在會上代表帝苑大酒樓提出要求,希望華埠社區議會支持該店,爭取市府同意該店門前的華盛頓街,可安裝告示牌,容許車輛停洎十五分鐘。一眾議員討論後,同意支持地方商家拓展商機的需要。
十一月底在華埠社區議會改選中,分別以一千三、四百票的高票,當選為下任議會議員的陳偉民、關榮康,十七日晚特地到會實習,和未來的議會同仁打招呼。競選連任未果的何遠光、梁永基,當晚開完會後,卸任揮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