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01, 2012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年底榮調溫哥華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昨(三十)晚在波士頓華埠香滿園設宴,歡送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預祝他十二月底調往加拿大溫哥華後,一切順利。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會長張桂英和前任會長曾秀梅表示,紐英崙客家鄉親會的籌備,歷經歐宏偉、葛家榮、簡許邦數任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的協助奔波,直到黃正杰這一任,才終於成功催生,在2010年三月正式成立,讓他們一眾客家鄉親,以及包括首任會長林岱在內的三任會長,邱雪玲、陳裕逢、黎美惠、林展輝、鄭玉春、劉秀春、蘇來富、曾正泉、邱西薔等等副會長、秘書長、理事們格外感念在心。
            客家夫婿許炳煌透露,他們其實早就知道黃正杰即將調任,礙於會長張桂英返台出席研習會,這才延至昨晚舉行歡送會,聊以向黃正杰表達感謝之情。
            明年一月十日就到任波士頓三年的黃正杰表示,僑委會主管早就和他談過任滿調差的事,但正式調令還是感恩節時才收到的。目前預定十二月底,過完聖誕節後,調往溫哥華。今年十月率綜藝訪問團到波士頓的郭大文,將接任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
            黃正杰在波士頓歷任僑教中心主任中,雖不是第一位博士,但卻是最年輕的一位,到波士頓上任時,才36歲。
            這三年來,他不但在波士頓結交了不少朋友,還在十五個月前,為七歲的兒子黃約睿,添了個弟弟,黃士睿。一約、一士,分別記錄了一個在紐約出生,一個在波士頓出生,也記錄了了外交人員的遊走天下。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昨晚宴開三席。鄉親們不時彼此串桌,喝點紅酒,談說這三年來辦過慶祝天穿日,夏日郊遊等等活動,會員們也自行組成跳舞班、歌唱班,互相扶持,覺得生活有了新的歸屬。
            陳裕逢等愛唱歌的人,簇擁著黃正杰高唱「愛拼才會贏」等歌曲,笑鬧到九點半多。歡送會結束前,會長張桂英特地從謝開明為該會拍的照片中,精選數張,鑲框送給黃正杰留念。


圖片說明: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前任會長曾秀梅(前左起)、秘書長黎美惠、會長張桂英等人歡送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即將調往溫哥華。(菊子攝)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前任會長曾秀梅(前左起)、會長張桂英,送紀念品給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歡送他即將調往溫哥華。(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