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23, 2012

中華藝協假日餐會同歡 籌款匡助倫敦行


中華藝術協會上週末在喜臨門大酒樓舉辦年度假日聚會,憶往追來,並以無聲拍賣,為該會2013年赴倫敦參加新年大遊行籌款。約150名學員、家長及好友,歡喜暢聚。
中華藝術協會創辦人兼藝術總監陳玉律與夫婿林愛迪,事前特地花了一週時間,剪接出一段錄影片,展示該會從1984年創辦以來的歷史,以及十五年前他們在屋本市(Woburn)買下一棟舊教堂,改建為會址,許多學員家長來義務幫忙,更換木板,裝釘音箱,讓藝協有了個美侖美煥新家,時任僑教中心主任的黃海龍,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的李衛新到會剪綵,已升任駐美副代表的張文中送贈花籃等極富紀念性的鏡頭。
當晚有不少在座家長,出現在影片中。林愛迪唱名點將時,引起陣陣「那時好年輕」的驚呼。林愛迪還隨著影片內容,解說該會曾經在編制中有男舞者,組織過成人合唱團,撰有會歌「快樂天使」,表演從單純的民俗舞蹈,到陳玉律編導的舞劇「鵲橋」、「木蘭」,「長恨歌」等等演進。
藝協應倫敦西敏市之邀,參加該市2013年的新年遊行表演,就是一項新活動。
陳玉律透露,十二月廿六日時,將有23名七到十八歲的團員,遠赴英國倫敦,代表該會參加倫敦節新年大遊行,表演中國傳統舞蹈等節目。
藝協為使團員倫敦行的經費更充裕,當晚特地舉辦無聲拍賣,藉由陳玉律,學生家長及該會之友捐贈的套裝精美餐具、名牌皮包、紀念幣、名酒、手工藝品等十二項拍賣品來籌款,廣邀了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牧師章開第,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前後任董事長李小玲、王世輝,台灣同鄉聯誼會副會長林展輝等人出席助陣。拍賣品中的八人度假屋一週,由新英格蘭台灣商會理事暨藝協家長蔡高進等人,以1200元標得。
當晚的表演節目,由藝協舞蹈班搬演系列時裝秀,先由李美靜、李思靜、沈仁娣、楊夢希等四人裝扮成選美比賽參賽者出場,再陸續有獲頒特別獎的舞蹈團助教和隊長,金童、楊夢希、張雪和沈仁娣等團員扮成葡萄、香蕉、草梅等水果,分飾流行歌手,跳江南Style騎馬舞,競比嬌媚。



圖片說明:

      陳玉律()、林愛迪()創辦中華藝術協會,經營已近三十年。(菊子攝)

      沈仁娣(左起)、楊夢希、金童、張雪等人扮成水果娛賓。(菊子攝)

      沈仁娣(左起)、李思靜、楊夢希、李美靜扮成選美小姐秀時裝。(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