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0月 02, 2012

代表華埠麻州參議員換人 Anthony Petruccelli拜票


選舉、拜票?麻州參議員安東尼比楚賽利(Anthony Petruccelli)()日在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陪同下,由波城僑領陳毓禮介紹,向台山鄉親們拜票,請大家十一月六日時,投他一票。
            麻州由於人口減少,今年大選不但失去一席聯邦眾議員席位,選區也因此重劃。根據新劃分,十一月六日時,麻州參議員選舉在華埠地區的候選人將為薩福克郡第一選區(First Suffolk District)的在位參議員安東尼比楚賽利(Anthony Petruccelli),以及參選的共和黨籍,牙買加平原居民杜雷(Thomas Dooley)
      原本代表華埠地區的麻州參議員將從陳翟蘇妮(Sonia Chang Diaz),現為薩福克郡第二選區(Second Suffolk District)議員。她所代表的選區,不再包括華埠。
      安東尼比楚賽利表示,選區重劃後,他的選區調整為增加了華埠,里維爾(Revere)的以及南端的一些小選區,同時失去了東劍橋市的一些選區。上一次競選時,他也有一名共和黨籍對手,但以75%的高得票率當選。今年截至目前為止,選情看好。
      昨日他在陳毓禮代為翻譯下,向台山鄉親們介紹自己,2007年七月首度當選為麻州參議員,並連任迄今,所轄選區包括畢肯丘(Beacon Hill)、劍橋市(Cambridge)、東波士頓(East Boston)、北端( North End)、里維爾(Revere)及溫卓普(Winthrop),以及新近增加的華埠。
            在擔任麻州參議員之前,他從1999年起,當了七年的麻州眾議員,做過選舉法連席委員會,以及社區發展和小生意聯席委員會主席。再之前,他是波士頓市長萬寧路(Tom Menino)的東波士頓社區聯絡員。那時候,他和現為塔芙茨醫療中心社區主任的曾雪清是同事。
      根據安東尼比楚賽利的網站介紹,他畢業於波士頓學院高中,上過羅徹斯特(Rochester.)大學。他目前住在東波士頓,妻子為Alessandra,一子一女分別名為, Alexa Anthony,還有一隻狗,名叫Madison
      昨日和安東尼比楚賽利(Anthony Petruccelli)一起出席拜會台山鄉親的麻州眾議員麥家威,雖然今年也要競選連任,但無競爭對手,已確定將同額當選。

圖片說明:

            安東尼比楚賽利(Anthony Petruccelli)(左起)在陳偉民、曾雪清、陳毓禮、麥家威等人陪同下,到台山鄉親聯誼會拜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