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03, 2012

洛城畫家張澤川將訪波展畫


洛杉磯書畫家暨電影人張澤川,將於九月八日、九日抵波士頓,分別在波市雙樹酒店、安多福市新西方亞洲藝術院舉辦畫展、講座。
      張澤川1994年移民來美,定居洛杉磯,喜美國抽象畫,並將之揉入其水墨畫作。人民美術出版社出版的《中國當代美術家張澤川》畫集,就精選30幅抽象水墨作品。
      展出作品將包括張澤川與中國電影頻道藝術總監柳城合作,全長900字的的20米草書長卷《電影三字經》。柳城以三字經形式寫的「電影三字經」一書,今年二月底被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的瑪格麗特圖書館(Linda Harris Mehr)收藏。
      張澤川畫展及講座,將由位於美國的亞洲藝術院、浩思中心、新西方教育集團、好萊塢梧桐林影視集團等機構主辦。
      九月八日(週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五底,在波士頓雙樹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821 WASHINGTON STBOSTON, MA, USA, 02111)白玫瑰廳舉行畫展。
      九月九日(週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在麻州安多福(Andover)新西方亞洲藝術院總部舉辦藝術研討會。
      查詢詳情可洽王天齊(978)590-1438電郵haositiandi@yahoo.com

圖片說明
CC090212E-1
      張澤川。(圖片由王天齊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