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10, 2012

羅州星星中文學校新學年開課


開學囉。創立於1996年的羅德島州星星中文學校九月八日興高采烈開學,迎接逾百名新舊學生,透露將為家長們不定期舉辦講座,並可能增設英文寫作培訓班。
校長王曉元與校長顧問章賢信,副校長才旭、張華、饒彬,中文教學部部長徐海英、數學教學部部長孫曉娟,以及老師白立芬、趙軍、鄭穎蘋、鄭小清等人,九月八日一大早就趕到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這該校租用的校舍,佈置出註冊處、領書處,以及各個不同班別的報名處,迎接攜子帶女到校報名的家長們。
校長王曉元表示,該校經營迄今,將近廿年,能夠開辦出這麼多不同班別,因應眾多學生的各種需求,全靠家長配合,老師支持。
中文教學部主任徐海英表示,這些年來,該校各項工作已走上軌道,迄今共開有七個中文班、七個數學班,SAT數學班和SAT英語班,還有繪畫班,以及專門為無中文家庭背景學生(以及成人)而設立的中文班。今年該校還考慮再為三年級到高中學生,開一門英文寫作培訓班,以滿足需要提高英文寫作能力學生的需求。
羅州星星中文學校由於使用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會址做校舍,既有寬敞的停車場,還有體育場,以及可供家長休息的寬闊空間。家長們可以在小孩上課期間,利用校舍內的場地及設施,打籃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或是自覓一安靜角落看書、上網、閒聊。該校還將不定期為家長舉辦各種講座,投資、理財、稅務知識、教育子女、協助高中應屆畢業生申請大學、如何青少年時期的正確心理輔導等受家長歡迎的題目,都在考慮之列。
星星中文學校的老師們表示,看到舊生開心返校,興奮訴說各自別後的暑假生活,都讓他們都為星星中文學校已在學生們的心中紮根,每週六到星星中文學校上課,已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份而感到很開心。
查詢星星中文學校詳情可上網http://www.starchineseschool.com

圖片說明:

            星星中文學校的老師幹部們,左起章賢信、張華、呂晶、白立芬、趙軍、王曉元、才旭、孫曉娟、數學教師BernieSAT數學教師Brain Silvestro、徐海英等人,九月八日迎接新學生。(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