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13, 2012

台學聯迎新BBQ 十月去賞楓


藍天、白雲、紅旗、綠地。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上週末在水城軍火庫(Arsenal公園迎新慶中秋。會場烤肉香氣四溢,長輩關愛滿注,二百多名各校新舊生歡聲笑語,開懷十分。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會長波士頓大學王俊凱,和三名副會長,塔芙茨大學呂承翰,東北大學林俞安、王一涵等十餘名幹部,不但在會場分佈出牛肉、豬肉、雞肉等三個「烤場」,還安排出許多人沒嚐過的烤棉花糖點心,擺上合作商家常熟餐廳提供的烤肉,樂嚐軒提供的月餅,讓同學們在各食品點間遊走時,認識更多新朋友。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理事蔡昆喜不但送上一頭大乳豬,還親自操刀,給同學加菜。新英格蘭台灣商會現任會長胡美惠和副會長許欽俊也不但買來兩大筒草梅、巧克力冰淇淋,更效法蔡昆喜醫師,親自掌杓,一球球的裝進脆筒中,讓同學甜到了心裏。
      在同學們飽餐各色美食後,台學聯會長王俊凱介紹出席嘉賓,包括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組組長黃薳玉,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前任董事長王世輝醫師,現任會長張重華教授等人。
      王俊凱也介紹了各校台灣同學會會長,包括哈佛大學前任會長楊立琦(現任會長為曾之寧),麻省理工學院會長吳張祺,波士頓大學會長謝晉遠,薩福克大學會長汪弘誠、東北大學會長林子為等人。
王俊凱指出,各校同學平日可就近與各校同學會聯絡,台學聯主責「合縱連橫」,為各校同學提供與他校同學交流平台。
竹蜻蜓壘球聯盟創辦人王志維,劍橋合唱團現任團長陳立英,這天也應邀出席,邀請喜歡運動,打球,或喜歡音樂、唱歌的朋友,加入他們的大家庭。
經文處文化組組長黃薳玉表示,雖然從台灣來的同學人數不多,但在台學聯幹部的努力下,王醫師及張教授等人多年不變的關愛學生中,各校同學都有了更多可請益的學長及前輩,要記得善用這些人脈資源。
黃薳玉還藉機會提醒同學,要記得和在台家人保持聯絡,別讓家人擔憂。她透露,做此提醒,純因最近有家長因子女失聯,找文化組代查安危。
            當天到場與同學同樂的長輩,還包括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波士頓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陳永茂,波克萊台灣商會會長陳玉瑛,以及王本仁、許炳煌等人。
            台學聯幹部除前述會長、副會長等人外,其他幹部有財務班特利大學陳玠妏,公關五人,布蘭岱斯大學林郁晴、萊斯利大學林文宜、東北大學吳玫姿及裴家瀅、波士頓大學黃家琪,活動組四人,波士頓大學林子為、東北大學的張詠婷、張靜芸及黃達民等。
      台學聯的下一個大活動是十月三日到白山賞楓,遊逛直銷店Merrimack Premium Outlet。九月十六日下午三至五點,在公園街(Park Station)地點站的麥當勞駐點售票。
      查詢台學聯詳情,可上網http://www.ftsane.org
  
圖片說明: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會長王俊凱(後中)、副會長呂承翰(前右二)、林子為(前右四),公關裴家瀅等幹部亮相。(菊子攝)

            張重華教授(右起)、經文處文化組組長黃薳玉、王世輝醫師等人和同學見面。(菊子攝)

            各校同學圍聚準備玩遊戲。(菊子攝)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會長王俊凱()、副會長呂承翰()親自為同學燒烤。(菊子攝)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現任會長胡美惠(右一)、副會長許欽俊(左一)親自掌杓,為同學們裝冰淇淋。波克萊台灣商會會長陳玉瑛(左二)看著高興。(菊子攝)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大合照。(圖由台學聯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