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25, 2012

第五屆青少年中國器樂比賽 9/29 徵選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將於106日週六晚上七點半於波士頓First Church of Boston舉行 “絲竹春吟”青少年中國器樂音樂會。所有在音樂會裡的演出者,須先報名參加929日的徴選。音樂會將邀請翁慧示範演出古箏。音樂會門票每人 10美元。歡迎大眾到場聆聽。

徴選會報名截止日期為2012925日。報名費為每人() 30美元,如同時報名兩項以上樂器,第二項以上之報名費為每項25美元。凡922歲的青少年,不論國籍地區,能自費親赴美國波士頓參加者皆歡迎報名參加。

徴選於929日下午三點,在波士頓First Church of Boston舉行。依年齡分組,不分樂器、可以獨奏或合奏方式。共分為四組,甲組: 9歲及以下;乙組:10-13歲;丙組:14-17歲;丁組:18-22(團體則以組員平均年齡分組)。器樂種類分為絃樂、管樂、彈撥樂器、打擊樂器等。一共將選出15個人 () 106日音樂會中演出。被選出的每人()分發獎狀及獎金。獎金丁組 $200、丙組 $150、乙組$100、甲組 $80,個人及團體數目一樣。所有參加演出者,皆頒獎狀以玆鼓勵。

今年徴選會之評審委員有知名小提琴家張萬鈞 (Lynn Chang) 、東北大學音樂系主任 Anthony De Ritis、及朱蓉、陸惠風、王麗文、吳潤霖、尹沛、张长峰等音樂家及藝評學者組成。中國器樂指導老師不担任評審。演出曲目以傳統中國樂曲為主。演奏時間不得超過 5 分鐘。評分依技巧、音樂性、台風儀表及整體表現。結果於計分完畢後同一天宣佈。

第五屆青少年中國器樂比賽簡章及報名表可於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網站下載:http://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contents/competition/music/2012/index.htm

查詢請洽: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會長譚嘉陵
電話: 781-259-819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