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8月 27, 2012

余超群當選全美余氏美東總長


紐英崙余風采堂日前傳出喜訊,公所宗親余超群當選為全美余風采堂美東總長,成為該堂第位美東總長。該公所也爭得2015年第25屆全美余風采堂懇親大會主辦權。
紐英崙余風采堂成立迄今,已出過不少位美東副總長,包括目前已是公所元老的余金爵、余仕昂,以及前任美東副總長的余超群。
今年八月十一日至十五日,全美余風采堂懇親大會在西雅圖舉行第二十四屆大會,近二百名來自全美各地的宗親及寶眷出席,除討論、處理一些重大宗族事務外, 還選出三年一任的全美余風采堂美東、美西正副總長。
紐英崙余風采堂三年前當選為美東副總長的余超群,在眾望所歸下,獲出席大會的六十二位代表全票支持,當選為全美余風采堂美東總長。
紐英崙余風采堂宗親獲悉這喜訊時,全都歡呼雀躍,認為余超群長期活躍於波士頓僑社, 對僑界貢獻良多,如今當選為全美余風采堂美東總長,, 必將能帶領紐英崙余風采堂更繁榮昌盛,並協調僑社的團結互助。該堂也在昨(廿六)日召開的族務會議中決定,九月九日辦慶祝會。
紐英崙余風釆堂經元老余仕昂、美東副總長余超群、主席余景新、副主席余國華、顧問余國濟、顧問余厚利、代表余積堯等七人在西雅圖懇親會中極力爭取,三年後的第二十五屆全美余風采堂懇親大會,將到波士頓舉行。
      紐英崙余風釆堂是設於美國三藩市全美余風釆總堂下屬十四個分堂之一,為美國紐英崙地區六州的余族宗親服務,堂址設於波士頓市華埠乞臣街上。該堂現有元老二人,顧問八人,文博、元享、式認、共才、定邦、國濟、積炎、厚利;主席兩名,景新 國華。其餘職員包括,中文書記建興、玉山,英文書記:寶愛、明茹,財政:國濟 美菁, 理數: 定邦夫人,核數:積炎,樓業主任:顯生,康樂:麗琇,交際:文博、定邦,幹事:國濟,法律顧問:文博,出席中華代表:景新、超群,網站主任:厚利,婦女主任:美媚、秀琴,婦女書記:厚利夫人。
該堂為服務宗親,很早就設有中英文並列的網站,網址為https://sites.google.com/site/yeefungtoyne/Home

圖片說明:
CC082612A-1
      紐英崙余風釆堂美東總長余超群。(圖由紐英崙余風釆堂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