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21, 2012

藝協舞蹈夏令營歡喜結業 七人可直升舞團


中華藝術協會的第14屆中國舞蹈夏令營十八日結業。營主任陳玉律宣佈,七名學員表現優異可直升,藝協舞團人數,有望打破四十大關。
      中華藝術協會的中國舞團原有三十二人,今年有兩人升讀大學,從舞團畢業,有四人經甄選錄取入團。一番加減後,團員人數增至三十四人。
      上週末結束的中國舞蹈夏令營,有至少三分之一是新面孔。一週集訓下來,學員們表現可圈可點,營主任、老師從中評出七人,給予可直升藝協舞團資格。一旦這七人全部決定加入,藝協舞團成員數將打破四十人的記錄。
      陳玉律表示,現代小孩子,活動內容繁多,獲選入舞團的夏令營學員們,不見得都能實踐每週集訓、練舞的要求,藝協舞團到底會有多少團員,恐怕得等暑假後才知道。
      藝協上週末的舞蹈夏令營結業成果展,40名學員依年齡分三組,在謝宜芬以流利中英文的主持中,演出了16支嬉合、芭蕾、爵士及中國傳統舞蹈,其中穿上舞服演出的有「花好月圓」、「劍」、「慶餘年」、「夏趣」、「扇舞清風」等,不但讓家長們看見自己子女的學習成績,也見到藝協舞服、道具收藏之豐,藝協董事周一男、陳翠玲等人例必到會的熱心。
      一名坐在第一排的家長,邊拿相機記錄自己女兒的青春倩影,邊驚嘆這些年紀在五歲至十五、六歲之間的學員們,在短短一週內,每支舞頂多只學了三小時的情況下,就能記住不同舞目的所有的舞步,實在不容易。
      曾經住在波士頓,這回帶著五歲女兒從加拿大來教課的老師鎖彬欣,也稱讚學員認真,肯學,很多動作,一教就會。
      在結業典禮中,陳玉律還頒發感謝狀給所有的老師、助教,也感謝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出席觀禮。
      查詢藝協詳情,可上網www.acas-ne.com,或洽(617)332-5376

圖片說明:

      中華藝術協會總監陳玉律(後左四)邀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後左五)和夏令營的老師、學員們合影留念。(菊子攝)

      民俗舞中的慶餘年。(菊子攝)

      爵士舞姿。(菊子攝)

      A班小學員展示「跳、動」嬉合舞。(菊子攝)

      A班小朋友表演花好月圓。(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