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01, 2012

摩頓市長邀民眾週二中午同散步


摩頓市新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就任半年後,仍不斷推行「新政」,昨(七月三十一)日發佈通告,鼓勵市民和市長一起散步、聊天。
      摩頓市長辦公室表示,摩頓市長葛帝生將在夏季中,每隔一週的週二,從中午十二點起至下午一點止,從市政府廣場(200 Pleasant Street)出發散步,歡迎市民同行,邊走邊談,期以帶動市民適時活動筋骨,生活得更健康。
      該市利用來自麻州公共衛生部為期五年的三十萬元社區改變補助款,仿照「麻州行動中(Mass in Motion)」項目,由公共衛生局主任Christopher Webb和摩頓市青年會(YMCA)合作,推出摩頓市版的「摩頓正在動(Malden is Moving)」活動。
      下一次的和摩頓市長一起散步的時間為八月十四日中午。
      查詢相關詳情,可洽Christina Murphy,電話781-322-3760 ext. 23,電郵 cmurphy@ywcamallden.org。也可上網www.maldenismoving.org


圖由摩頓市府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