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01, 2012

成大校友會訂8/19辦夏日聚餐


台灣國立成功大學新英格蘭校友會(NCKUAA) 將於2012819日上午十點半至下午三點,假麻州貝德福德鎮愛國者高爾夫球場俱樂部(Patriot Golf Course  Functional Tent (200 Springs Road, Bedford, MA)舉辦夏季聚餐。
該會籌備委員,包括會長楊儒釗,副會長陳立人,以及張重華,劉泰國,孔繁蓓,林承頡,陳婉如,黃俊義,陳瑋笙等人,在七月份內開了兩次籌備會,決定了活動日期,時間,地點,以及活動內容。
該會今年格外積極,突破傳統的邀來老中青校友一起策劃活動,希望藉此次的夏季活動,更加增進新英格蘭地區成大老中青三代校友感情。
當天該校友會將提供精緻的台式便當,以及價值150元的抽獎活動,前40名報名的校友,將獲額外中獎機會。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815日止,報名費用每人$10。如需詳情與報名資料,請 e-mail nckuinboston@gmail.com 或電 Jason Yang (楊儒釗781-861-5274) 

圖片說明:

台灣國立成功大學新英格蘭校友會夏日聚餐的部分籌備委員,由左至右 楊儒釗,孔繁蓓,陳瑋笙,張重華。(圖由成大校友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