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27, 2012

摩頓藝術家陳素加拿大展作品


麻州摩頓市的華裔藝術家陳素,作品早就在美國、馬來西亞以外地區展出過。最近,加拿大溫哥華的Jennifer Kostuik藝廊,又再選展她的多媒體作品「瀑布(Waterfalls)」。
            摩頓市為吸引藝術家聚居,早年下過不少功夫。近來又動作積極,要借助這些藝術家,一新人們眼中的摩頓市形象。今夏的週五及週六晚上,摩頓市將在主街及華盛頓街之間的愉悅街(Pleasant),或稱摩頓廣場的這地段,安排街頭音樂家及現場表演,展現摩頓人的才藝。
            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及麻州參議員Katherine Clark贊助的摩頓市年度夏季音樂會也從昨(廿六)晚開始,一連三個週四晚上,在愉悅街200號的市府廣場前搬演。昨晚六到八點演出的是「好威紐曼家族(Howie Newman & Family) 」夜,八月二日晚將為The Reminiscents,八月九日將為「味道(Flavor)」,以及「有如烏鴉(As the Sparrow)」。
            當然民以食為天,摩頓市市長葛帝生深知食物可吸引人聚集,帶動地方生氣,刻正試行計劃,建議流動食物車,每週一至週五,從下午五點左右起,就停洎在摩頓市中心的MBTA地鐵站附近,為摩頓市民眾提供道地、令人感興趣,又健康的食物。
            陳素透露,加拿大溫哥華的Jennifer Kostuik藝廊,今年七、八月展出以「海洋(Ocean in its front room)」為主題,舉辦集體展,藉各個藝術家的巧思,展現光影在水中、雲裏等的千變萬化模樣。

圖片說明:
            摩頓市藝術家陳素的作品「瀑布(Waterfalls)」。(圖由陳素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