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12, 2012

網協新年度從培訓幹部開始 七月十九談財富管理


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跨入新年度,由該會歷來最年輕會長洪銘勝接掌大任後,立即從培訓第十七屆幹部,宣佈七月十九日財富管理興趣小組講座,七月廿八日賞鯨等開始,如火如荼的展開工作。
            網協榮譽董事長,大波士頓著名的系列創業家吳錦城,在年僅三十出頭的新會長洪銘勝懇請下,親自出馬,主持了三場新幹部培訓講座中的第一場,給網協新一代後輩,提供了很多如何認清自己,怎樣規劃職業生涯的忠告。
            網協歷任會長陳君瑤、陸德禮、沈心焯等人,也都參加了培訓會,和新幹部們重新整合成一個將近四十人的親密大家庭,互動學習應用各自專長、組成團隊的技巧。
            網協總經理鄭茹,也以她擔任網協總經理多年,獲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曾與人合辦生物醫藥類公司的學經歷,心誠意懇指出四種在做人做事方面的發展事業軟技能,包括善於溝通、易於與人相處、具領導力、懂得壓力管理等。
            新會長洪銘勝,親手做實驗隊領導,也是前任會長沈心焯,網站架構隊領導范鴻敏,市場行銷隊領導吳丹揚,參與隊領導Jakie Yang等人,則就網協過去的成就,來年目標,做了進一步闡述。
            其他包括副會長暨產品隊領導李振宇、會員隊任娟娟、法律顧問季學清、財政羅寧等幹部,都在會中與其他幹部有了更深的認識,更一致的團隊目標。
            在新年度中,網協的下一場活動為七月十九日(週四)晚六至九點,在華森市IBM創新中心(404 Wyman Street, Waltham, MA)舉辦的財富管理講座,將由摩根史坦利史密斯巴尼公司(Morgan Stanley Smith Barney LLC)的華敦塘集團(The Walden Pond Group)資深副總裁Joseph M. Phillips主講。查詢可洽jade.han@NECINA.org,或寧可ning.ke@NECINA.org。網協會員免費,非會員十五元。報名可上網http://wealthmanagement2012.eventdove.com
            網協另將於七月廿八日下午二至六點,舉辦到高羅士打(Gloucester)賞鯨的夏日活動。

圖片說明:

            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會長洪銘勝(第二排右一)和講者吳錦城(前左六)、歷任會長沈心焯(前左一)、陳君瑤(前左五)、總經理鄭茹(前右七)等人在培訓結束後合影。(圖由網協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