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31, 2012

網協出海賞鯨


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NECINA)七月廿八日舉辦該會的年度夏季郊遊活動,約150人從高羅士打(Gloucester)乘船出海賞鯨,在詭譎天氣中,眺望到多條大鯨出沒,令人喜出望外。
網協會員表示,常聽人說,出海賞鯨是望天打褂的事,看不看得到大鯨,完全靠運氣。沒想到這次出海,儘管白、烏相間的雲塊,把天空遮得不見一絲陽光,龐大的鯨魚卻非常賞臉,出現了不只一隻,在遊船遠處穿梭,偶而還翻起鯨尾,「歡迎」網協成員,讓他們在聽船上賞鯨導遊解說之際,還真能欣賞到鯨魚美姿,好不愜意。
網協歷任會長中,一度回中國創業,最近回波士頓的王義明,一直在波士頓科技界合縱連橫的陸德禮,網協的首名女會長陳君瑤,甫卸任的沈心焯,剛接任的洪銘勝,和網協前任總經理李天舒、現任總經理鄭茹等人,或攜家帶眷,或單身赴會,這天都在下午兩點至六點的出海時間裏,和網協的會員、會友們,一起倘佯在水天一色的大自然中,輕聲笑語的暢敘別後種種,侈言未來夢想,享受著遠離塵囂怡人感覺。
      網協會長洪銘勝表示,網協是個專業團體,舉辦的多半是科技會議、職業發展講座等專業性活動,但郊遊這種遊樂性活動,顯然在促進會員彼此認識,交流、加強感情上,具有很重要作用。
            網協的下一個活動,將是八月九日(週四)晚九點至十點半,在網上舉辦講座,邀請Orbeus公司的共同創辦人孟醒等,講談「初創科技公司如何打進美國最佳的孵化器」,和出席講座者分享他們獲選入Exelerator Lab 這位於芝加哥的初創公司孵化、培訓營,接受為期三個月訓練的經過。
      查詢網協活動詳情,可訂閱該會電子報http://bit.ly/nNewsLetter,或上網necina.net



圖片說明:

      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前後任會長,左起沈心焯、洪銘勝、陸德禮等人在賞鯨船上交流。(圖由網協提供)

      高羅士打區海上的鯨魚尾。(網協提供,陸德禮攝)

      網協出海賞鯨這天,一度烏雲密佈。(網協提供,陸德禮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