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10, 2012

波士頓榮光會夏日烤肉紀念七七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日前在Cochituate 州立公園舉辦燒烤會,邀一眾袍澤享受夏日陽光,湖畔水色,也紀念七七抗戰。
理事長殷尚堅在會中闡述紀念七七抗戰的意義,也報告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榮民提供的各項服務,敦請會員們不要怕麻煩,有需要,會員們一定彼此幫忙。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簡宏昇當天都應邀參加活動,並在致詞中感謝該會歷年來與經文處、僑教中心的合作無間,鼎力支持。
一向團結的榮光會團員們,包括陳世隆、袁建業、張蘊蘭、石家孝、池元山等人在儀式結束後,分頭升爐起火,開始燒烤事前醃好的各種肉類,玉米。許多熱心的會員媽媽,還做了家鄉菜,帶到燒烤地點讓大家分享。

圖片說明:
      波士頓榮光會理事長殷尚堅(立者第一排右五)、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右六)、經文處組長簡宏昇(左一)和榮光會會員郊遊樂。(圖由波士頓榮光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