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03, 2012

華裔老夫婦恐嚇殺女兒全家遭捕


麻州郊區六月下旬傳出令人驚詫消息。一對華裔夫婦因出口威脅,如果女兒不償還廿年前把她走私來美後,撫養她的費用,就要殺死女兒及孫兒、燒毀女兒家而被捕。
西都會日報及CBS電視台日前在報導中指出,傅萊明罕鎮警方表示,57歲的陳宜美(譯音,Yimei Chen),和她丈夫,60歲的潘易西(譯音,Yixi Pan)住在位於康可(Concord)1168號的女兒家。六月十九日晚上九點十七分,她倆被捕。她倆另一名33歲的女兒潘秀(譯音,Xiu Pan),也一同不捕。
根據警方交給傅萊明罕地方法院的警察報告,潘、陳倆夫婦36歲的女兒,在大約晚上九點時,打了911電話報警,告訴警察,她父親掌摑她,索要六萬元。
            在限制令聆訊中,這名女兒告訴法官James Barretto,她和她先生已付給父親至少五到六萬元,但父親要更多錢,要她償還當年父親把她和她先生偷渡進美國,以及撫養她的費用。她父親還要她付當年把大兒子送回中國和祖父母住的費用。
            該份報告寫著,潘易西要求女兒馬上還錢。接著潘易西說會殺死小孩,然後再殺其他家人,燒毀房子。
            該報告還指母親陳宜美也在爭執中,威脅要殺三名小孩。還說全家會一起死在屋裏。該報告表示,潘秀做出了類似威脅。
            傅萊明喊地區法院檢控官Sarah Affel原定廿日提訊此案,但應要求延至廿一日。
            案中受害者的丈夫表示,岳父母常威脅說,如果他們不還錢,就向移民局檢舉他們。
            該報告指出,案中女兒表示,她父母的威脅是很認真的,而且她父母真會那麼做。
            在聆訊中,陳宜美以個人名義交保,潘易西須繳二千元保釋金。法官James Barretto批准了禁制令,禁止潘易西及陳宜美接近他們的女兒及孫子女。她們倆人都同意住到昆士市的親戚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