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13, 2012

Filene's舊址將蓋55層高玻璃大廈


2013年秋季時,波市城中區費林百貨(Filene’s)舊址,很可能搖身變成55層樓,606英尺高的玻璃大樓。波士頓市長萬寧路(Tom Menino)和發展商紐約千禧年夥伴(Millennium Partners)公司十一日時宣佈了這一計劃。
      波士頓環球報指出,Vornado 地產信託公司和波士頓發展商John B. Hynes III 早前提出的計劃,樓層矮些,也胖些。但礙於財務問題,未能繼續。千禧年夥伴公司今年稍早前買下這一計劃,並修改了設計。
      新計劃是大幅度增加住宅數目,從原本的163戶,增加到500戶。韓德爾建築公司(Handel Architects)的設計,將翻新這1912年前蓋起來的大樓,並緊鄰造價六億一千五百萬元的玻璃大樓。
會有55層樓高的這大樓,將成為波市城中心的焦點,除了出租及出售的住宅外,既有230,000平方尺,大到可以放下兩家「家得寶(Home Depots)」的零售店面,也有200,000平方尺的辦公室面積,還有525個地下停車位。
費林百貨的重新發展計劃從2008年以來,已停滯多時。
千禧年夥伴公司力求在今年底前動工,但仍在徵取波士頓重建局發給各項許可。該公司表示,將在六十天內公佈最後的環保文件。
千禧年夥伴公司在和費林百貨的現有業主Vornado地產信託公司合作這一計劃之外,還在華盛頓街及Avery街交界處,建造另一棟有256戶的大型住宅大廈。該棟大樓預計2013年秋完工。
      千禧年公司在全美各地蓋有許多大樓,包括在紐約林肯廣場的四棟大樓,舊金山的千禧年塔,以及在波士頓市距離費林百貨地點不遠的麗晶酒店及塔樓(Ritz-Carlton Hotel & Towers)。該公司在波士頓的業務,由Anthony Pangaro負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