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04, 2012

台商會「扭轉」天候賽高球 蔡高進、林展輝隊奪冠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二日在「扭轉乾坤,大家歡喜」,有57人不畏風雨出席中,圓滿完成第十一屆高爾夫球賽,為加斯林糖尿病亞裔研進會籌得善款。
球賽總召集蔡坤喜,二日傍晚在傅萊明罕鎮荷花苑主持頒獎典禮。冠軍為全穿著紅色上衣,彰顯團隊精神的蔡高進、林展輝、吳晟、余志輝這隊,成績低於標準桿十一桿。其中蔡高進還獲得男子離洞最近獎。
亞軍為胡建成、陳源清、陳朝東、許國炯這隊,成績為比標準桿低五桿。
            首次參賽,在地產界工作的歐陽露,獲得女子離洞最近獎。才剛從布蘭岱斯大學畢業,上週五才第一天進富士康工作,也是首次參賽的樊長鑫,獲得男子最遠距離獎。
            其他的得獎者為女子最遠距離獎Nancy Cottone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今年在坎頓市(Canton) Ponkapoag高爾夫球場舉行的第十一屆高爾夫球賽,遇上天氣挑戰。一組四人的十六組報名參賽球隊中,有57人出席。比賽進行得很順利。
            會長胡美惠透露,賽前一晚,氣象預報有暴風雨。商會高球賽總召集蔡坤喜、顧問許炳煌一整晚都睡不著,每十分鐘就望望天,踱踱步,猶豫著有沒發通知改期比賽的必要。二日他們開玩笑,指高球賽總召蔡坤喜的名字取得好,在一夜之間,扭轉乾坤,改變天氣,給眾人一個歡喜結局。
            二日一早,他們打電話到球場,獲悉球場照常開門,就決定維持原定計劃,照樣進行比賽。已報名參賽者,也陸續出現在球場。
            今年的參賽者中,照例有將近一半,是蔡坤喜醫師的洋病人。ARC公司也組了多於一隊參賽。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也有官大鉎、萬吳祥報名參賽,簡宏昇出席頒獎餐敘致意。比賽贊助包括新英格蘭台灣青商會、新英格蘭高爾夫球會、Westnet醫療手術器材公司等。
            已成台商會高球賽慣例的撰寫、宣讀打油詩,今年由該會永久顧問許炳煌題寫出以下打油詩,「慈善高球台商杯、坤喜醫師總籌備、今年已達十一屆、老外老中無國界、報名盛會十六隊、競爭宛如國際盃、健身慈善都兼備、雨中揮桿濕透背、隊友切磋為獎盃、揮桿成績這一屆、多年苦練展一時、推桿進洞真本事、頒獎歡飲荷花園、期盼在聚在明年」。


圖片說明: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會長胡美惠(左五)頒獎給得獎者,包括冠軍隊的林展輝(右起)、余志輝、吳晟、蔡高進、歐陽露、Nancy Cottone、樊長鑫等人。(菊子攝)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高球賽冠軍隊的余志輝(右起)、林展輝、吳晟、蔡高進。(菊子攝)

            蔡坤喜()宣佈歐陽露()等得獎者。(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