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15, 2012

摩頓市使用新科技方便民眾查地產


摩頓市日前公佈民眾獲取摩頓市內物業資訊的另一種辦法,使用地理信息系統地段瀏覽器(GIS Parcel Viewer)
地理信息系統(Geographical Information System)科技,容許居民透過市府網站,收集物業資訊。這網上地理信息系統瀏覽器,提供許多地圖,供居民進一步瞭解他們所居住的城市。市府將會逐步增加地圖,以及細節資訊。目前該系統可查到的資訊包括,居民是住在那個選區,誰是代表自己這選區的市議員,查閱各人的投票地點,摩頓市內所有物業的稅及估值資料。
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表示,這是摩頓市擁抱科技,讓居民掌握更大力量的另一個例子。
            查詢有關這一新工具的進一步資訊,可洽Steve Fama,電話781-397-7000 (x2156),或sfama@cityofmalden.org。查找摩頓市網上地理信息系統,可上網http://gis1.cdm.com/MaldenM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