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27, 2012

僑聲音樂社請紅伶唱粵曲慶73週年


僑聲音樂社廿五日(週一)在帝苑大酒樓舉辦「紅伶金曲會知音」粵曲演唱會,慶祝該社已成立73週年。400多人聽戲用餐,歡聚到晚上近十點才散。
演唱會安排了香港影視明星甘國衛和該會台柱雷麗英、梅雪英、雷玉霞、譚新順、梁雁英、黃綺玲、陳素瑜、陳素瑜、梁雁英等合唱粵劇選段。
預定在波士頓訪問一個月,還將在未來數天為昆士少林中心、慈濟基金會波士頓聯絡處宣佛法的甘國衛,一人包辦了其中的五曲,只在譚新順和黃綺玲合唱「錦江詩魂」時,才稍得休息。
僑聲音樂社這晚還有來自紐約的李美花、伍曼紅,以及波士頓本地的張正山,在音樂拍和上,為僑聲音樂社的伍育俊、何宏、王元思、林松波、麥俊文、陳春等樂師們助陣。
甘國衛和雷玉霞演唱的曲目,當晚臨時改為「琴緣聚」。其餘的曲目為「魂夢繞山河」、「靈台夜訪」、「雪夜祭梅妃」、「易水送荊軻」等。
僑聲音樂社社長黃國威、李伍碧香表示,感謝僑界眾人捧場出席,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等人也都到會致詞。
當晚會場外還擺有甘國衛將應哈佛大學虎鶴太極少林基金會、昆士少林中心之邀,於六月三十日下午一到三點,到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講「禪」的傳單。查詢可洽李德寶781-248-3605


圖片說明:

            僑聲音樂社以「紅伶金曲會知音」慶祝該社成立73週年。(菊子攝_

            陳素瑜()和甘國衛合唱粵劇。(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