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6月 02, 2012

浙江訪波團訂16日抵波帶1523職位招才


六月十六日,中國浙江省將締造波士頓歷史上最大規模招才引智團到訪紀錄。近百家民營企業、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術開發區,以及該省所轄11個市的招才引智部門高管,將抵波舉辦「中國民營企業與海外人才的智力對接和項目洽談會」。
浙江大學校友會波士頓會長洪保明、鈄理強,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會長張曉明等人組成的籌備小組,日前也以電子郵件,廣告週知,浙江訪問團此行將帶來1523個職位,其中有相當數量的職位,年薪50萬元以上,項目需求119個。詳情可上網查詢www.128cute.com/zj
浙江訪波團籌備小組並指出,浙將是中國民營經濟最發達的省份之一,民間資金雄厚,市場經濟發達,有許多項目急迫需求人才。最近的萬向集團斥資12.5億元,併購麻州的大點(Great Point)能源公司,娃哈哈集團進軍生物醫藥科技領域,都透露出浙江謀求發展,動作積極的訊息。
浙江大學校友會、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等本地社團,已開始與浙江省政府相關人員積極進行籌備工作。日前特地邀刻在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做短期進修的中共浙江省委組織部副部長姚志文,以及駐守波士頓,籌備會議的浙江杭州未來科技城(海創園)管理委員會國際招商主管馮俊峰,與大波士頓地區社團首長、代表聚談,交換意見。
「中國民營企業與海外人才的智力對接和項目洽談會」將由浙江省人才工作辦公室、浙江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訂六月十六日(週六)下午二點到五點半,在麻省理工學院沃克紀念館莫斯廳(MIT Walker MemorialMorss Hall, 142 Memorial Dr., Cambridge, MA, 02133)舉行。
籌備小組透露,浙江省訪問團中有四個城市將在十六日晚分別舉辦接待晚宴,以與有意到浙江創業、發展者,進行深度對接。其中兩個城市名額已滿。查詢詳情可洽zj@128cute.com

圖片說明:
            中共浙江省委組織部副部長姚志文(前右三)和鈄理強(前右起)、張曉明、徐亞軍、陸德禮、洪保明、龔家驪(後右起)、馮峻峰、洪銘勝、段可、張海飛,紀虎民(後左一)等人為籌備會議晤談。(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