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15, 2012

波士頓華埠國際青年旅舍開張 首日逾130人入住


波士頓華埠內的國際青年旅舍開張啦。廿二日下午一點半到五點,將舉辦開放日活動,邀請社區大眾前往參觀。
            國際青年旅社(Hostelling International)紐英崙的項目及市場行銷經理莫莉(Molly Cosgrove)日前出席華埠社區聯盟會議,報告座落在史都華(Stuart)19號,共有480餘床位的國際青年旅社新址,已於六月十二日啟用,首日就有130人左右入住。
            莫莉表示,為慶祝落成啟用,廿二日下午一點半到五點,國際青年旅舍該新址將舉辦開放日活動,邀請社區大眾前往參觀,實地看看這符合LEED節約能源標準大樓裏的設施,包括平板電視、無線網路等等。
            昨日出席會議者紛紛發表意見時指出,大波士頓地區的酒店、旅舍,平均每晚收費250元,床位價格在35元到50元之間的國際青年旅舍,肯定十分受歡迎。
國際青年旅舍在紐英崙地區共擁有六座旅舍。位於波士頓華埠的這座新旅舍,取代已關閉了的芬衛海明威街國際青年旅舍。共有480個左右床位的規模,使之成為全美第三大的國際青年旅舍。
六月廿八日(週四)下午四至六點,波士頓華埠國際青年旅舍還將舉辦「社區牆藝術展」開幕式,展出波士頓亞裔青年會(YES)、越美援助中心(Viet AID)、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CYI、多徹斯特及尚莫維爾青少年賦權會、傅萊明罕公校、中華廣教學校、塔芙茨Sankofa等社區機構製作的十個壁畫。
塔芙茨大學微生物系主任梁約翰(John Leong)建築師George Marsh等人,同日出席華埠社區聯盟月會,說明該校計劃翻修建造的第三級生物安全實驗室概況。他們在一一解釋相關安全措施,只有2530名左右的專業研究員能進去之外,梁約翰表示,該校針對之前數次的說明會,不少華埠社區民眾反映,塔大應辦理教育項目,幫助民眾認識肺結核病(TB),包括病菌傳播途徑,染病原因、預防方法等。該校已徵得七名社區人士同意,加入社區顧問委員會,第一項任務就會是設計這教育項目。
            梁約翰也在回答出席者詢問時說明,該項目的研究經費來自美國國家衛生署(NIH)。他不排除將來獲得世界衛生組織(WHO)資助的可能。

圖片說明:

            國際青年旅舍(HI)波士頓華埠分舍,座落在史都華街19號。(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