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24, 2012

Comcast 將在波士頓首先推出DayView


康卡斯(Comcast)集團廿一日在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BCEC)舉行的有線電視業者年度大會中宣佈,將推出新服務─日景(Dayview),預定五月三十日起,就提供給波士頓市的康卡斯新客戶。
有線電視業最大的業界會議「有線節目(The Cable Show)」,今年第一次在波士頓市舉行。在一連舉行三日後,昨(廿三)日落幕。
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與麻州電信局局長陳光耀(Jeoffrey Why)在該會議21日開幕時特地出席,歡迎該會來到麻州舉行。
康卡斯有線電視執行長史密(Neil Smit)和透納(Turner)廣播系統執行長肯特(Philp Kent)也為開幕式講話。
康卡斯公司表示,波士頓市將是該公司在美國全面推出使用先進機頂盒,傳送以網際網路為基礎的程式及社交媒體服務,X-1觀賞系統,以及傳統的有線電視服務。例如,X-1會包括為臉書(facebook)量身訂做的程式,觀賞者因此只要點擊一下「喜歡」,就可以告訴朋友自己喜歡那些節目了。
X-1服務也將允許用戶使用iPhoneiPad上的軟體,來控制他們觀賞的節目,換言之,是比傳統遙控器更簡單、有用的介面。
康卡斯將要求訂購X-1服務者,訂用該公司包括有線電視、網際網路、電話等的三合一服務,以及高解析的電視,數位錄影服務等。史密表示,升級到X-1服務,不會另外加錢。
康卡斯公司和四家大有線電視公司,光明屋網路(Bright House Networks LLC)、有線電視系統(Cablevision Systems Corp)、闊克斯通訊(Cox Communications Inc., ),以及時代華納(Time Warner Cable Inc.)等,一起揭櫫了有線寬頻(CableWiFi)這寬頻網際網路熱點的全國性網路。任何一會員公司的用戶,都能免費上其他公司的熱點(hotspots)
目前這一服務可免費連上大約五萬個熱點,大部份在紐約、費城、Tampa、奧蘭多及洛杉磯。這些公司計劃繼續擴辦這服務。根據康卡斯公司的網站,該公司現在布魯克蘭及劍橋市經營16個寬頻熱點。

沒有留言: